2005-09-24 08:55:22黑色向日葵

8/22

今天~
是我們在一起的一個月
一大早你就很興奮
開心的跟我說今天一個月了耶
呵~
你總是在我的面前像個小孩
因為在別人面前你必須要做一個大姐的樣子
這點我們很像
因為我都有同樣的家庭負擔
所以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兩個就像小孩一樣愛跟對方撒嬌
真的很可愛的你~
今天的你老是很神秘
因為你說你要去辨事情
都不跟我說你要做什麼
到了下午
我卻收到一大束的花
是一束紫色的桔梗花
好漂亮哦
雖然跟你說過不可以拿去家裡
沒想到你卻叫花店的人拿到公司
天啊~
我們公司那兩個八卦的媽媽一直問
心裡很開心可是表面上卻很不好意思
呵~
晚上我們相約好了要到藍天麗池吃飯
怎麼知道天公不作美
竟然下大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