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09:42:55黑色向日葵

27天~

今天是我跟他在一起的27天
這一路上有女兒陪著我還有一些好朋友
當然還有重要的欣陪著我
現在的我們
同在一個城市
每天都可以見到面
也讓身邊的人了解他對我的好
他也開始帶著我去見他身邊的朋友
雖然
在外面的我們必須保持著距離
但這對我們來說是在保護自己
因為我們住的城市實在是太小了
我們不認識別人
但是別人卻認得我們...
一切的一切我們都還在摸索
這一路上
他為了我的身體還有我的敏感體質做了很多的事
讓我看了很感動
他常跟我說
我現在不是一個人了
也不是伴在外地的人了
他真真實實的在我身邊
別老是有事自己一個人擔
我只能說
我真的遇到了一個不錯的人
但這當然不能只是我說說嘍
等朋友們給他一些評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