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2:10:16黑色向日葵

新的開始

從進這個圈子
一路走來 很辛苦
雖然身邊也有不少的人陪伴
但是誰才是留在我身邊最後的人呢?
這我不清楚
但是我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因為我知道
如果就這樣的失去了我會很痛心會很後悔
生命不能重來
所以更應該珍惜當下
這是我這三個月來想清楚的
雖然
最近又一個我在乎的人因為誤會離開了我
但是在我的心理他還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好哥哥
而現在的我身邊雖然多了一個照顧我的人
可是這一段路我們會走的很辛苦
因為他的身份不一樣
我們都有來自家庭的重擔與責任
但是我們卻不會為了這些事而放棄
不管
會不會因為這樣讓身邊的人誤會
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現在只想跟著他一起走
因為他保護我所以我也要保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