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0:39:24黑色向日葵

藍亭暹人

或許真的是老天爺的作弄
讓我們在這個時候認識了
很慶幸自己現在認識了你
也許你說的對
老天爺讓我在這麼多錯的人之後認識了你
或許上天真的開始疼我了吧
這段時間
真的很謝謝你陪在我的身邊
給了我很多的意見還有關心
昨天還害你睡的這麼晚
你放心我不會把你住的地方給淹了(你住22樓耶)
我希望我可以給你帶來快樂
因為你實在是悶了太久了
我想你很久沒有開心的笑了吧
也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在放開心來
你就像我的家人我的知已又有點像...
讓我最感動的是
在我失去這麼多以後
卻在認識你還不久的時間中
而你卻說
不管怎麼樣
都會有個叫暹的人陪著我
讓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你讓我如此的感動
所以
我也會陪在你的身邊
一直陪著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