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5:36:34黑色向日葵

分手

跟你分手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月
從挽回到三人行到完全死心
這一個月對我來說
真的是地獄
這個讓我足已心碎死心的痛苦地獄
心的麻木讓我現在可以很狠心的對你
對你不再連絡 不在只是當個守候在msn上的人
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我就會去海邊
看著大海
心卻是無情的痛
我只能抽著煙
望著我最愛的大海落淚
雖然
現在的我已經麻木也慢慢的不哭了
但是心痛到不行的時候還是會流下眼淚
我開始討厭這樣的我也不喜歡這樣的我
所以我決定不再哭
不管有多痛我都不哭了
不管現在的我過的好不好
我只知道
這個樣子是我現在唯一可以保護自己的方式
在心裡的深處
我把對你的記憶忘掉
當做你已不在這人世
就連看到會想起你的東西我都歸還給了你
那就表示
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要了
請把你給的回憶和愛帶走吧
因為我的心已承受不了
我已決定封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