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18:27:29黑色向日葵

幸還是不幸

seal有著跟shan一樣的聲音
比shan對我還要溫柔
跟shan一樣喜歡叫我寶貝
如果不是兩個人長的不一樣
我似乎都要以為他就是另一個shan
從台北回來的那天心怡看了看我的手像告訴我說....
你跟他在一起後感情會很平穩要我好好的把握
雖然心裡還是沒有什麼把握
但是聽到心怡這麼說,心裡的大石落了一半
但是想到自己的債務,就感到無力
這次我決定隱瞞seal,因為我不想給對方金錢上的壓力
畢竟這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只能努力的去解決...
seal真的很疼我
整個晚上像疼什麼似的抱著我睡
不管我是不是睡著了他總是一直抱著我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捷運的七張站
他看到我一直看著我說話害我好不好意思
那天因為胃痛他很擔心,他說看到我的臉色不好他會心疼
等到他下班他陪我去看我想看的加菲貓,因為他說我像加菲貓,呵...
他說我是他的加菲貓,他打工的電影院有一隻跟人一樣大的加菲貓好好抱哦
好想把它抱回家...
seal竟然吃醋說我抱加菲不抱他,呵....好可愛哦
看電影的時候他一直牽著我的手
而我一直躺在他的肩膀上
後來我們去了碧潭
我們相擁的坐在一起看看天上的星星和月亮還有河上的船
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約會,但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好的了
因為我要的是有個人不管我在做什麼他都可以隨時的陪伴著我
但是卻還是有自己的空間
不管我是不是把他當成是shan
但我會真心的對待他
我相信有一天他給我的感覺一定能超過shan
取代shan的位置陪我走很長的路
上天讓我遇見了seal是幸還是不幸呢?
我也不知道,只能再相信上天給我的考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