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5:53:23蘋果

第一次購買,我與客人成了好朋友~~

 

你問我有沒有後悔在景氣不好的年代開店,我不後悔!

 

因為這樣可以讓更多人更了解我經營的品牌 REGALO.

 

但也因為開店,讓我跟很多客人成為朋友,因為他們的第一次~讓我

 

可以跟他們侃侃而談,獲益良多.一個好質感的商品,讓我們奮不顧身的投資重本,

 

也因為你的欣賞購買下~讓我們有這種動力,繼續經營.

 

  

 

 

(REGALO這次新色機車包-日本已經先把顏色告知)

 

 

 

 

 

 

 

店面位於時尚的東區,周圍不是GUCCI專賣店就是PRADA,DIOR...等等,算是台灣潮流的指標,

 

我們的經營理念在於包包的質感與形象,有客人第一次觸摸到包包的質感就愛上,

 

並且非買不可!不在乎他是否有昂貴的品牌加持.用過了就愛上REGALO,

 

也有男客人買了包包後,帶女朋友來購買,也有為了送女友一個心愛的禮物,

 


特地來挑選,就是要給女友一著驚喜!

 

幾乎~每一位客人都和我變成了好朋友,這種成就感是無法形容,心是暖的.

 

 

 

 

 

(REGALO復古牛皮機車包&亮皮機車包)

 

 

 

 

 

我很不喜歡推銷商品給客人,應該說我不喜歡強迫人.

 

自己以前也是愛買一族的,對於有些精品店的行銷手法,

 

那種買了就是好客不買就白眼,讓我不能認同.因為感同身受~

 

所以希望自己可以用平常心,客人在沒有壓力的狀態下也常常可以敞開心防而成為

 

下次購買的客人,這當然也要靠時間培養.

 

因為對方感受到了自己的誠意,到現在還有客人只要經過店面就會為我帶上點心.

 

我開店除了做生意我還交了朋友呢.

 

 

  

 

 

REGALO 新品 復古牛皮機車包(小)

這次REGALO突破了以往機車包只有一個尺寸的理念,

今年夏季即將推出尺寸略小一點的機車包.

尺寸:W38×H22×D12cm. 目前生產中,敬請期待!

 


  

 

 

我常常用聊天的方式給客人訊息,包包是一種投資,一種個人價值的投資.

 

除了得宜的服裝與配件,一個畫龍點睛的包包更是必要的,

 

與其花大把鈔票買一個有季節性的名牌包,到不如好好選一個即便是過了3.5年

 

妳依舊不會覺得她是過時的皮革包.

 

 

  

 

REGALO 亮皮森林綠機車包即將捕貨到,

在今年的春季,REGALO這一款森林率的機車包大受好評,

目前無現貨,許多客人希望預定所以日本特別在下次還會增加森林綠機車包

請把握機會!

 



 

 

  

我不希望客人買了超過預算的包包,如果一個包包4~5萬你必須省吃簡用的吃泡麵才有能力買,

 

買了又捨不得,又在捨不得的情況下賤價賣出,那不是現虧很多??

 

為何在不增加預算的同時,幫自己挑一個皮革包.

 

 

 

 

 

REGALO復古牛皮白色機車包,

這也是日本在下次會優先給我們的新色唷.

沒有買到的要快囉.

(珠光白目前停產中)

 



 

 

 

 

認真說來~我也是個鷄婆的人,如果我認為什麼東西很好吃,什麼牌子的保養品好用,

 

我都會告訴我週遭的人,好東西不就要與大家分享唄~

 

 

以上的REGALO新色新款,都是日本已經告知即將要完成的,

 

需要的可以先預定才不會買不到!

 

其他顏色的機車包,目前日本原廠正全面趕製中,接下來是日本黃金假期,

 

日本也答應在休假後其他包款可以正常供應但數量都不多的.

 

 

復古牛皮黑色機車包-5月中可完成

復古牛皮湛藍色機車包-目前尚未確定日期

 

 

我們以後也會陸續增加REGALO其他系列與布料的包款~

 

也請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造型穿搭」
2010-01-18 21:10:25

想請問:我身高161cm、51kg,實在不知道該選中的還是大的size(機車包)至於顏色:可能還是以黑色為首選吧!(淺橘色、湛藍色、紅色、珠白色也都不錯看!

版主回應
你身材高挑比較適合拿大的.因為大的跟中的其實才差大約4公分左右所以並部會感覺差粉多~目前大的現貨有黑色.湛藍色.紅色.銀白色.如果您本身在北縣市也可直接過來我們這裡看唷~ 2010-01-19 10:49:47
謝小姐 2009-10-12 03:01:24

請問:
是否還有店家可供看現貨?

版主回應
您好~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您.

我們目前搬家至中永和這邊(永安捷運站附近).

您也可直接過來這邊看現貨.謝謝
2010-01-19 10:51:11
alice 2009-09-30 12:44:46

請問嘉瑪沃德拿的是橘色復古牛皮機車包嗎?還是橘色亮面機車包?

版主回應
您好~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您

是橘色復古牛皮機車包喔.
2010-01-19 10:5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