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05:36:09Reeve"翔翔

無題

今天


在MSN上遇到妳

跟妳聊天


總是開心的 很開心的 還有超開心的

雖然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妳開心不開心

但是我喜歡逗妳開心的感覺

儘管

也許妳是皮笑肉不笑

也許很像小丑

也許不懂事

也許很幼稚

但是至少 那是我能做的

也許妳有一天會被感動到



今天妳說心情不好

好想好想問妳到底怎麼了


心裡麻麻的

但是沒有問

妳說不想說

我該問的嗎?


妳要我找個女朋友

如果我好

為什麼妳不要?


學姊

想妳想的好累

小欣

卻給我動力,感覺不到疲憊

該怎麼做

才可以在對的起自己的情況下不喜歡妳

不打擾妳

我真的不知道


妳就是我的目標


但我為什麼還停在這裡


這樣說也許妳會覺得很遜



但是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好喜歡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