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0:19:27貝貝妞

大哥加油!!(完成)

好啦!!

放你那麼多天鴿子

也該新增了

你阿。。。。。。

就是笨 沒別的

這個時候應該好好安慰你

但是你知道的

我不太會安慰人

可能我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我說:也許這樣比較好

可是你卻覺得:在一起 對你來說 才是最好的

那天回家

跟你聊好久

還一起哭了一下

因為覺得好˙˙˙˙˙˙

你懂得!!

但是跟你說了那麼多

你應該也左進右出吧!     (不是子彈=     =)

等你情緒平復一點

應該會更好

就像我說的

你每次進校門

我看你臉就知道怎麼了

我不是不安慰你

是要等你心情"穩定"點

在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我們一樣很關心你

一樣會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白痴、陪你叫

你說想要被愛

13班的大家都愛你阿

愛情是愛、友情也是愛

你可能感覺不同吧

不過don’t sad

我們都在你身邊:D








for you:

不要想讓時間停留在最幸福的時刻

因為˙˙˙˙˙˙˙˙˙˙˙˙

時間不會停止     但幸福。。。會














PIC:  有人扮鬼逗你開心喔!!  哈哈XD
= = 2006-10-29 20:57:18

也太賤了吧!我都重灌好了!ㄘㄟˋ心拉
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