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0:59:40ˇ㏑ 飛〃 ing ≠

小英 _ 愛我別走





今天好好笑歐




今天一整天都在策劃給小英英的驚喜






我們做了一本內容算是有點小色情的一本小書給老師







內容跟插畫是有點色情





還有送玫瑰花+滿天星點綴的花





真的很漂亮 =ˇ=





今天去辦公室的時候超好笑的






一進去我們就看到那邊再賣鞋子 = =






我還衝過去幫她賣 = =





還跑去說 來歐 買鞋子 結果被 10 班老師看到 還在笑 = =






小英超可愛的 = =






還說我們一直騷擾她 超爆笑的 我真的快笑死






不知道小英看到小書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xD




下午掃地工作時 班長 兩個衛生阿 還有一推不盡責的幹部






都沒掃地全都跑去找小英





實在太糟糕了 身為幹部進然還這麼不盡責





老師還說在不回去就全部記兩支警告 (( 美術課下課那節啦 ))






本來要唱愛我別走的




一群死沒良心的 還叫我出去擋住老師 拖時間






害我一直黨在老師面前說一推白痴的話跟一些白痴動作 ˋˊ








哈哈 太可愛啦 小英連說記警告的時候都醬樣可愛 >///////<





美好的一天 _







小飛:老師沒關西我幫你接生就好

小英:那我寧願他不要出來




哈哈 XD




馬假女王 台灣正婦 _ 火辣辣小英英




照: 超正孕婦 超可愛 _ 小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