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3:11:26wei

安靜的人





終於知道了
安靜的人為什麼討厭吵鬧的人

終於感受到了
吵雜、吵鬧的人竟是如此的煩

終於感受到了
安靜的人果然比吵鬧的人好多了

終於感受到了
安靜會使自己更輕鬆更放鬆











之前 ....


我想我也是那吵雜的人吧
我想我也是那安靜人眼中的煩
不過現在我成為了那安靜的人
我漸漸的能夠感受到了。 



你們真的很** [超過本人的尺度,所以就不打出來了]



安靜有安靜的時候
吵鬧有吵鬧的時候
不過幾乎吵鬧都是很難聽的
該愉悅快樂的時候
其實吵吵也就罷了
並不是所謂真的吵鬧
那只會使人不舒服

上一篇:球賽

下一篇:哇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