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9:31:22笨蛋ㄚ璇﹋0﹋

~失戀日~

呼~~

14號!!曾是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日子!!

雖然答案並非全是我料想的!!

但~~我日子還是要過嘛!!~不能輕易的被打敗囉!!

要振作~~!!

【當朋友】這三個字~~看似簡單!!

但對一個已被愛字沖昏頭的人!!

可說是件難事呢!!

說不難過都是騙人的啦!!~不小心流了兩行眼淚~>0<~

不過兩行就已經夠了!!~~心情好多了!!

ㄋ肯定的答案!!~我微笑面對!!

ㄋ的要求~我全部答應!!

哈哈~~說出那〝可能〞會是最後一次的話!!

~(因為我還是怕我不小心說出來嘛!!>0<)~

咳咳~~~~~~~~↓↓↓↓↓

       ~~~我好愛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