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7:17:58NOKA

過往草莓 火影寧天 架空







夕陽的餘暉 揮灑著大地


木葉高中的大門,斜靠著一個男子
不,
該說是女子還是男子?


飄逸的長髮,在髮尾綁了起來

俊俏的臉龐,讓人為之瘋狂




「噠、噠、噠、噠…」

一名綁包包頭的女孩從校門內跑了出來





「抱歉,寧次,今天社團練太晚了,你等很久了吧?」

「不會。我們回家吧,天天。」寧次牽起了天天的手,面無表情的說著

「嗯!」天天臉紅的說著






兩人走上大街,車聲在旁呼嘯而過


卻好像沒有聲音一樣
兩人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著





天天一臉苦惱的思索著





~~~~社團結束以前~~~~




「我說天天學姐啊~你那麼早就要跟寧次學長回家啦?」

「呵呵~是阿,總不能一直打擾小櫻你跟佐助的甜蜜時光吧…」天天賊賊的笑著

「學姐你那是啥臉阿= =,對了,說到寧次學長….
那傢伙實在是有夠閉俗的,我們講十句,他也才講一句而已= =」小櫻一臉無可奈何的說著

「什麼閉俗阿~你.......」

「唉~你聽我講完嘛,所以說,學姐你從今天回家起要多跟他講話、逼他講話,都是我們女生開口的話,男生就會越來越囂張,聽到了沒,佐助(飄:嗚嗚~小櫻變成野蠻女友了~~ 櫻:還不是你打的!!!)?」

「是~我的小櫻女神~」佐助以足以迷死現場所有女生的笑容回道

「呀~>///<~佐助~」

「來~抱抱~~」



接著,兩個人就沉入自己的世界了



「這兩ㄎㄡ........」天天在旁無言的想著






~~~~打回現在~~~~



『好!!多跟寧次講話!!』 (粗框代表心裡的OS,細框代表所講的話)


「寧次,我們明天一起吃中飯吧!」
「嗯,好啊。」

「你不是喜歡國術嗎?我有買到著名的阿凱選手的表演的票喔!一起去看吧!」
「嗯,好啊。」



. . . . . . . . . . . . . .



時間就在兩人一問一答中度過........




「那個...寧次...我家到了。」
「嗯,明天見。」




「那個......你能跟我道別嗎?」只見天天兩手緊握,臉紅的說著


「. . . . . . . . .」




寧次臉上浮現了一個淺笑




「唔!!!」
天天一驚, 隨即落入寧次的懷抱中



寧次的手指扣著天天的下巴,在她額眉間輕啄了一下

再用額頭貼著天天的額頭,俯視著天天





「嗯......明天見。」


天天的臉瞬間變的像蘋果一樣紅

「我. . .我先進去了>///<」天天匆匆忙忙的進了門去




寧次笑著對門揮揮手

接著轉身踏上街道






『呼. . . . . 總算能休息了』寧次臉上浮起疲倦的面容



『現在天天每丟嘰嘰喳喳的. . .肯定是佐助和櫻那對姦夫淫婦教的. . . . . (啥!?). .交女友怎這麼麻煩. . .早知道當時就該忍住佐助的冷嘲熱諷才對.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註:『心理OS』 「對話」




『現在天天每天嘰嘰喳喳的. . .肯定是佐助和櫻那對姦夫淫婦教的. . . . . (啥!?)
交女友怎這麼麻煩. . .早知道當時就該忍住佐助的冷嘲熱諷才對. . . . . .』




~~~一個月前~~~


「佐助!我喜歡你!」「櫻!我喜歡你!」
教室兩端同時發出聲音,而佐助跟櫻從這天起,正式變成男女朋友。
(天底下有這麼巧兩人同時跟對方告白?)

小倆口甜甜蜜蜜,每天膩在一起,看在寧次眼裡實在是超級刺眼。



「寧次學長………」
「怎樣?」
「我有女朋友了喔……」
佐助用超級欠扁的表情看著寧次

「…所以呢?」
「所以我在想阿…原來學長這麼閉俗,連個女朋友都沒有…」

「……你說啥 ?」
「我說……原來學長這麼沒魅力,連個妹都把不到…」
「………」

『真是死白目……』(請問是誰有白眼?﹝踹﹞)

這時,教室外

「天天學姊阿…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砂街逛逛?」
「不用啦~我才不想當你跟佐助的電燈泡呢…」
「可是…」


寧次瞄了一眼

「我早就有一個了…是你動作太慢。」
「喔?放學我拭目以待阿…」
「哼…」








「鈴鈴鈴!!!」
「等等阿小櫻,我接個電話。」

「喂?」
「…是天天嗎?」
「咦?寧次?」







「是誰打給你阿學姊?」
「………」
「痾…天天學姊?」
「寧次……寧次說要跟我交往!!」





~~~現在~~~


「唉……太愛面子的結果……算了,反正遲早都會分手…到時再說…」
寧次邊搔著頭邊走回家

渾然不知一個戴眼鏡的女孩躲在後面





「哼……我就知道,平常拒女生於千里外的寧次王子怎麼可能真的喜歡那個天天。」







~~~隔天中午~~~


「啦啦啦啦啦~~」

女孩一蹦一跳的前往頂樓
『嘿嘿~今天要跟寧次一起吃午餐~~』

「喲…心情很好嘛…寧次王子的玩具…」一個戴眼鏡的亮眼女孩斜靠在牆邊說著

「你……你是寧次後援會的會長香燐!!你說玩具是什麼意思?」
「哼…看來你被寧次王子玩弄於股掌間。」

「你不要亂說寧次,他才不是這種人!!」

「哼…昨天寧次王子送你回家還再你額頭上親了一下對吧 ?」
「你…你怎麼知道 ?」



「因為我要調查。」香燐推了推眼鏡。


「……調查?」
「沒錯……寧次王子才不是真的喜歡你呢,他說阿……你們遲早都會分手的,既然是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了,就讓你佔點便宜吧。」


「我……我才不會相信你的鬼話呢!」天天說完,頭也不回的跑向頂樓。



「呼…呼…呼…我才不會相信呢!!」
天天跑的上氣不接下氣


雖然嘴巴說不相信,但從天天臉上看的出信心已經受到動搖了…

『真的嗎……寧次真的不喜歡我……?』



* * * * * * * * * *


頂樓


「……好吃嗎寧次?」


「恩」
寧次兩眼望著天空發呆中


「寧次你是不是不喜歡我?」

「恩」


「…你討厭我嗎?」

「恩」


「我們分手吧。」

「恩」



「…搭…搭…搭…搭……碰!!」
天天邊用手擦著淚水邊離開了頂樓。


「咦…?」寧次聽到關門聲時才回神過來

『剛剛……天天說要分手…?算了,這樣也好…可是…心裡怪怪的…』
寧次的表情浮現了自己也不知道的落寞感













「嘖嘖嘖嘖……這樣不行阿」

頂樓的牆壁後面站了一個櫻髮和黑髮男子

「現在該怎麼辦阿…櫻?」黑髮男子問道

「恩……看來我們得想辦法讓閉俗學長知道自己的心意……對了!」
櫻髮女子雙手一拍

「什麼?」
「嘿嘿~」小櫻一臉賊笑


「佐助,聯絡一下鼬哥哥,叫他準備一些人馬。」
 
 
 
 
恩....這個阿......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文(歐
 
婷婷 2009-12-03 15:41:06

天天和寧次是否會發生甚麼是~~~
我想要知道啊啊啊!!!!

好看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