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1:10:14NOKA

過往草莓 火影x 夢引 (櫻獨白)

黑夜的夢靨

壓的人喘不過氣來

床上的人兒

不時痛苦的扭動身軀






「佐助,等等!!」



一陣令人心酸的聲音響起
一手伸在半空中,像要抓住什麼似的

卻又顯得………無助

_ _ _ _ _





這是第幾次夢到你了?





從以前第七組到開始,你總是走在我前面

我怎麼追,也追不上

即是一起出過任務、一起度過許多困難
你離開木葉的那一天, 我仍舊…..

無法追上你


淚,無止盡的流下

我不想在哭泣,所以我選擇披上冷酷的盔甲
不讓外面的任何事侵擾我的內心


唯讀,


再與你相遇的夢境
這些防備才都被打碎


我戀著你的身影
我戀著你的氣息





即使無法見面,
我能自私的懇求上天讓我們在夢裡相見



即是在夢境,你依舊搖不可及

但只要有你
我願意永遠活在這個夢裡


夢…. 可以滿足我嗎?

應該沒辦法吧!

因為在我內心最深處
仍渴望佔有你的一切

所以




我等待


我願意用一生來等待







你從夢裡走出來

 

 

 

據說這篇真的很久了XDD

寫這篇時佐助剛到音忍沒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