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18:13:03Ivy

韓劇【媳婦當家】分享

【劇名】:媳婦當家/不屈的兒媳們
【主演】:申愛羅(飾 吳英心)/李哈妮(飾金妍貞)/朴允載(飾文信宇)           
戲劇指數★催淚指數★ 浪漫指數 ★
 
奇怪了~韓國編劇也邁向高齡化社會了嗎??
幼齒男愛上大媽...真是太不切實際了!!
不過我還是有給他看完^^

偷偷八卦一下~女主角是''表哥''的老婆(車仁表&申愛羅)
 
在很久~的韓劇【星星在我心】時表哥和安在旭一度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星】劇蠻好看的~很多現在的大咖演員..有興趣可以看看!!
又離題了=..=

劇情不外乎又落入俗套...多金男VS剩女,所以也沒啥好分享的!
不過,還是跟大家說說...

正常版>>
 

不切實際版>>>
 
 
應該要換一下衣服~~還有髮型..

大哥的老婆
其實我覺得她還滿有現實感...跟婆家這樣說話~真是帥呆了!!
美中不足的應該是要配給她一個居家男才對~真可惜!!

 
 
比比亞娜穿情侶裝ㄝ~卡哇伊♥  (這名字是根據??)

歡喜冤家
 
我好喜歡他們喔~可愛可愛...出現的次數不夠啦!!

倒楣的妹妹..
 
現實中應該也有很多"媽寶"吧!姐姐揍的好~GOOD!!
不過搭"大伯"+拖油瓶*1,編劇一定很討厭她~呵

柏拉圖式戀愛>>
 
等我老了也想要有這種Feel~

現在東森有在播放.集數有點多~大家加減看吧。◕‿◕。 
3/26又要重播49日...都沒啥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