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4:43:46Ivy

韓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分享

【劇名】: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主演】:黃靜茵(飾奉侑利)/金載沅(飾車東株)/南宮民(飾張俊河)/高俊熙(飾姜敏秀)/李奎翰(飾李勝哲)
 戲劇指數★★★催淚指數★★ 浪漫指數 ★★


聽說原先大家都不看好黃靜茵..覺得她沒演技~
可是我個人還蠻喜歡她的..有鄰家姐姐的親切感
而且她在【穿越屋頂的high kick】演技就很放得開 ^ ^
劇中的開朗角色也很適合她..只是傻妹頭~(編劇有必要嗎?!)


男1-車東株 
回歸演員的第一部作品~不過...怎麼可以那麼白啊!!(是喝漂白水嗎?!)
感覺很輕鬆自在的演技..(只要看到你的招牌笑容就OK)
(我喜歡小時後的車東株..cute)

男2-張俊河/奉馬陸 
如果真的遇到這種情形,我說不定也會作出馬陸的選擇..(現實是殘酷的><)
不過,其實他的內心還是希望家人認出他(內心戲好精彩..微紅的雙眼)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劇情中跟奉侑利一起散步的情節..那兩個小孩是怎樣~
當初奉馬陸就暗示喜歡奉侑利了嗎?!(小時候的奉馬陸身材比較好..長大後身高吃虧啊)

男3-李勝哲
在【我叫金三順】裡也是演"奇怪"的人,感覺好適合他喔~
很可愛的大男孩..他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很喜歡劇中姜敏秀拖奉侑利去喝酒時的橋段..女人的義氣~

永遠都是自己孩子最重要..當東株媽媽說:[我很想真正當俊河的媽媽]那幕我哭了T..T
她已經把俊何當作自己的孩子了..(我哭點很怪吧)

最近都沒追啥新片...重看目前上映的【不要猶豫】吧!!(是我最愛韓劇TOP.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