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4:19:09Ivy

韓劇【49日】分享 3/26東森戲劇重播

【劇名】:49日

【主演】:李瑤媛(飾宋伊景)/趙顯宰(飾韓江)/裴秀彬(飾姜民浩)/南奎麗(飾申智賢)
             丁一宇(飾調度員)/徐智慧(飾申仁晶)

 戲劇指數★★★★ 催淚指數★★ 浪漫指數 ★★★


 感覺好像是很悲的劇情..但是實際看了之後~真的非常喜歡!

不會太拖戲,每集劇情都還不錯

尤其我最愛裴秀彬VS李瑤媛VS趙顯宰三人之間的劇情~好刺激喔..
南奎麗跟徐雨我老是分不大出來>..<

她在劇裡真的是很可愛呢..有很多小小的動作

李瑤媛的演技時在是太厲害了..就連放空也都很有戲。

趙顯宰癡情男的角色設定的還不錯,很有個性..真是心疼

裴秀彬這個壞男人,其實我到最後反倒希望李瑤媛跟他再一起呢^^(丁一宇留給我)



丁一宇好可愛,身材好好(現在流行游泳嗎..我也要去學)

整部劇整個就是伸展台嘛~丁一宇穿的風衣有好夠看..好想買~(可以買人嗎?)



雖然結局早猜到編劇不會那麼好心..還是替一宇遺憾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