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18:14:06Ivy

【男2情結】之台劇篇

我有嚴重的【男2情結】,看完之後~最愛的都是男2..(姊姊我來秀秀吧~別跑)

先舉例台劇好了~

 

1.《流星花園》周渝民
說實在的~我真的超愛他!(哈哈哈)
那時F4出來時,我真的覺得還好~不過他們是真的紅到海外去
之後再回顧日劇版與韓劇版..大家眼睛真是精阿~
就算回顧台版..還是很漫畫(雖然佈景不夠豪華)

 

2.《海豚灣戀人》霍建華 鐘曉剛
總監~你怎麼可以這麼..壞壞的深情啊~
男2還比男1適合當主角,不過這樣女生就不會有掙扎了吧!

 
3.《鬥魚》藍正龍 單立傑/單子
如果高中生就帥成這樣..我想我也會跟他跑吧!!
(不過我想他應該會逃之夭夭>..<)

 
4.《天國的嫁衣》明道 程海諾
雖然不是我的菜..是我媽的菜(師奶殺手)可是戲裡也是有可愛的一面~我喜歡抬腳踏車那幕 (我吃重鹹啦)

 
5.《惡魔在身邊》尚源伊  王傳一
雖然不是男1,編劇還是很疼你的~配一個癡心大美女給你!

  
6.《轉角*遇到愛》陳至愷 尹尚東
不用說~你就是白馬王子啦~

 
7.《命中注定我愛你》Dylan 陳楚河
神父~請原諒我..我只愛男2啦!!

 
8.《犀利人妻》王宥勝 藍天蔚
台劇翻拍的還不錯,也有在追片~ 至於台男2VS韓男2嘛..好難選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