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20:59:26Ivy

關於Air Supply-5/8演唱會

中午由姐請客--"台塑牛排"

基於不用付錢原則下,我一個人嗑完了台塑全餐(謝謝招待!!)

未卜先知穿了寬鬆的背心裙...(應該有人在猶豫要不要讓坐給我吧)

代價是--------------------走5個小時消化它(蘿蔔腿兒我對不起你)

正題是~終於進入演唱會場啦!!

整個就是主辦單位不想管制的演唱會...所有人都衝到舞台前了!!

(要是偶像演唱會這樣...應該舞台會垮吧!)

只剩下零星冷靜的聽眾(包括我們喔)

不知道高價區心裡會不會ooxx

總歸一句..人有年紀了~要保護喉嚨...

但是還是很好聽...雞皮直直冒

【題外】我吃到7-11的鮭魚鮭魚卵御飯糰..發現

這是鮭魚卵?! (我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