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0:53:22紅葉

虛擬的真實 - 第四章‧殺人者和被殺者 (5)

安娜身上突然出現這一股強大的精神力讓同為念力系的艾希莉不禁為之一凜。但因為自己眼上的傷還沒那麼快復原,無法集中精神去對付安娜,於是她便叫XENA先去測試安娜的實力。而XENA本來就是個只懂得破壞的殺人狂,所以不用艾希莉下令,她也早就拿起雙刀直接就向安娜那裡殺了過去!

 

XENA移動的速度雖然極快,但是她還沒來得及將刀砍到安娜的身上,她便發現自己的身體突然動不了了!不,與其說是動不了,倒不如說是她四周的空間被凍結住了。接著就見安娜用她那散發著金光的雙眼看向了XENA,接著雙眼的金光突然一閃,一股強烈的電流便迅速的穿過XENA的身體,然後就見XENA猛然張大了雙眼,接著她整個人便無力的在原地倒了下來。 

 

一看到XENA的這種狀況,艾希莉當下心裡明白,就跟自己先前所做的一樣,XENA的人格已經被安娜的精神力給殺死了。

 

在解決掉XENA之後,安娜便轉身直接向艾希莉走了過來。此時的安娜身上正不停的流竄著十數條金色的閃光,整個人就像是被金光所籠罩住一樣,讓她看起來異常的炫目以及神秘,美麗但卻又是異常的危險。

 

一看到安娜這樣的氣勢,艾希莉整個人竟不自覺的向後退了好幾步,而在她的心中,此時更湧現出一種想要逃走的衝動!

 

「不!我不會逃的!我是女皇,我是芝加哥天鵝的女皇!沒有人會是我的對手,絕對沒有人!」

 

千年以來所累積起來的自信以及自尊心讓艾希莉揚棄了逃走的念頭,毅然的運起自身的精神力,剎那間,艾希莉全身猛然散發出一團藍色的光芒,然後艾希莉就帶著這團藍色光圈直接向安娜迎了上去!

 

兩人三眼甫一交會,金色和藍色兩股強大的力場頓時便碰撞在一起,讓兩人都無法繼續的前進,只能繼續的用自身的精神力來相互對峙著。

 

若是以精神力的力量來看,全身充滿無窮恨意的安娜自然是比較佔上風的,再加上艾希莉有一眼受傷,其精神力相對的會比安娜還要來得薄弱,所以在一開始時安娜是一直在壓迫著艾希莉,迫使艾希莉不斷的往後退。但是對峙的時間一久,當下就會換成以經驗及耐力來決定勝負,因為自身的能力是突然出現的,所以時間一久,安娜便開始有些力不從心,無法一直持續維持著強大的壓制力。反觀艾希莉因為深知自身精神力的底蘊,而且身經百戰的她懂得適時的調整其精神力場的強弱來抵銷安娜的攻勢,所以在對峙了約三十分鐘之後,安娜的金色力場便逐漸的變弱,而艾希莉的藍色力場隨即便乘機反撲,開始反壓制住安娜的金色力場。

 

「漂亮的小女孩,妳以為妳真的贏的了我嗎?」因為已經轉為上風,所以艾希莉此時用一種極為得意的表情看著安娜,然後惡狠狠的道:「等妳的力量用盡之後,我會先扭斷妳的四肢,然後再將妳的腦袋裡的力量全都搶過來,等到妳的力量被我吸收完之後,我就會把妳這美麗的臉孔和勻襯的身體給撕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給地底裡的老鼠們來當晚餐!」

 

「女皇,我想妳弄錯了……

 

突然間,就見安娜突然消除自身的金色力場,讓艾希莉的藍色力場一下子失去了對抗的對象,然後急速膨脹的力量便讓藍色力場猛然就炸了開來!沒有力場保護的安娜立即就被爆炸所產生的衝擊波給擊中,剎那間,安娜全身便給衝擊波給炸的是一片血肉模糊,然而身受重創的安娜並沒有倒下或是後退,反而是拖著殘缺的身體衝到了艾希莉的身前,然後用其雙眼直視著艾希莉的眼睛,冷冷的說道:「我從來就沒有想要贏妳,我只是想要殺了妳而已!

 

語畢,安娜便運起她僅存的強大精神力,直接就從艾希莉的雙眼中將其精神力全數灌進艾希莉的腦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