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17:02:16紅葉

貳.王將 - 六 - 無敵(23)

 

因為黑狗這一句話實在是說得太滿了些,所以就連青蛇,人者等較親近黑狗的人都不禁為他的發言暗自捏了一把冷汗。而金鼠和銀牛兩人雖然依舊是面無表情,但是從金鼠背後逐漸握緊的雙手以及銀牛腳下突然破裂的地板看來,他們兩人對於黑狗的發言絕對高興不到那裡去。

 

不過大話既然都已經說出口了,任誰也無法將這些話給收回去,所以這次的會議就在所有人都是一肚子氣的狀況下草草結束了。

 

「你是真有把握呢?還是單純地想要找死!」

 

就算是最親近的青蛇,此時也忍不住對黑狗這麼怒道。但是面對青蛇的怒意,黑狗並沒有多說什麼,他只是緩緩的握住了青蛇那有些冰冷的雙手,淡然的說道:「妳放心,我會這麼做,自然是有我的盤算。」

 

「盤算?」一聽到黑狗這麼說,青蛇便收起了滿腔的怒氣,好奇的問道:「是什麼樣的盤算?」

 

「我不能說…..」黑狗此時將目光由青蛇的手慢慢移動到她的雙眼,然後很慎重的說道:「至少現在不能。」

 

「連我都不能說,難道你還不相信我嗎?」

 

「我不是不相信妳,而是不想害妳。」黑狗慢慢的放開了青蛇的手,然後冷然說道:「妳是我身邊最重要的人,所以自然會有很多人會想要藉由妳來打倒我,所以妳知道的越少,妳就越安全。」

 

「我的安全不用來你擔心!」

 

青蛇的表情一開始還有些激動,但在說完這一句話後,她的表情立即便恢復成原來冷靜的模樣,什麼話都沒有說,直接轉身快步離開了現場。

 

在看到青蛇離開之後,黑狗先是沉默了一會兒,然後突然走到一面牆然後用自己的背靠了上去。

 

「說到底,你還是不相信她吧。」

 

突然間,一道聲音由黑狗身後的牆裏冒了出來。但是黑狗並沒有被嚇到,依舊是很冷靜的說道:「我說過,我只是想要保護她而已。」

 

「你想要怎麼對她我並不在意,我在意的是你所謂的盤算到底是什麼?」

 

一聽牆內的聲音這麼說,黑狗的嘴角突然不自覺的浮現出一絲笑意,然後道:「沒想到閣下也會有不知道的時候呀。」

 

「你先別這麼得意,你要知道,你的成敗所影響到的不只是你一個人而已,我可不想讓一些沒必要的意外來影響到我的佈局。」

 

「你有你的佈局,我自然也有我的。」此時就見黑狗離開了牆邊,然後類似是自言自語的道:「你放心,只要你我的目標是一致的,那麼所謂的意外,自然就不會影響到我們的佈局。」

 

「哼!真不知道你是哪裡來的自信,鐵兔雖然位於四位金級殺手之末,但並不代表他的武功是最弱的。難道你真有把握可以在大會上打敗他嗎?」

 

「臨陣對敵,最重要的是攻心為上,這是你教我的。」黑狗此時慢慢離開了牆邊,然後邊走邊說道:「相信我,我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有本領。」

 

語畢,就見黑狗遠離牆邊,然後朝自己的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