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1:52:30紅葉

虛擬的真實 - 第三章‧獵殺者與追殺者(7)

「不會吧,妳連機器人的意志都能控制嗎?」

 

一聽到艾希莉之前所做過的事,讓對戰鬥以外的事物一向都沒有什麼興趣的道頓都不由得驚呼了起來。

 

「他雖說是個機械人,但卻還保留著人類的大腦結構,所以我一樣可以控制他。」

 

「可是諾克斯他們會中計嗎?」MAX一邊看著PDA上的座標,一邊道:「如果他們沒有去找那個阿基里斯3號,並且又不去修復他的話,女皇所做的這一切不就都白費了嗎?」

 

「不會的,諾克斯他不會不去找阿基里斯的。」多倫斯淡淡的道:「如果情況允許的話,他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隊員的,就算是機械人也一樣。」

 

「其實就算他們沒有中計,他們也算是少了一個有戰力的隊員。」突然間,就見MAX用一種很興奮的神情舉起了雙手,一邊伸出手指一邊道:「一,二,三,四,五,五比七,情況對我們也是絕對的有利耶。」

 

「五比七?我看是五比六吧。」巴里斯神父下意識的望了望四周,然後向多倫斯問道:「姜世軍先生現在人是又跑到哪裡去了?」

 

「神父,你不用擔心他,他自然有他行動的方式,我只要他能在作戰時及時出現就好了。」

 

「噤聲,我們快到了。」

 

此時就見MAX舉起了手,示意身後的人蹲下。多倫斯,巴里斯和道頓三人陸續便蹲了下來,但艾希莉卻依然是站在那裡,讓在她身後的薩西亞站也不是,蹲也不是。

 

「女皇,快點蹲下。」多倫斯示意要艾希莉蹲下,但艾希莉只是冷笑了一聲,毫無畏懼的就這樣繼續往前走,而薩西亞則亦步亦趨的跟在她身後,全神貫注的戒護著。

 

「艾希莉!快回來!」此時的多倫斯終於忍不住了,只見他一個箭步向前抓住了艾希莉的衣服,低聲怒道:「艾希莉,妳要找死我沒意見,但是妳別想拖我們下水!」

 

「組長,請你放手。」只見薩西亞迅速的由腰間拔出了m9手槍,並將槍口抵在多倫斯的頭上。而在薩西亞拔出槍的同時,道頓的步槍也在同一時間抵在薩西亞的太陽穴,冷聲道:「把槍放下!」

 

「全給我滾開!」

 

此時就見艾希莉突的一揮手,多倫斯及道頓兩人瞬間便被其強大的精神力給震飛了出去!然後就見艾希莉瞬間便移動到多倫斯的面前,斜眼看著他,然後冷笑道:「憑你這個只有B級的傢伙居然還想要指揮我,你會不會太不自量力點呢?」

 

語畢,艾希莉便轉過身繼續的往前前進。而薩西亞則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向他們三人行了個禮,然後便也跟著離去。

 

「多倫斯,現在我們該怎麼辦?」巴里斯扶起多倫斯,有些擔心的問道。

 

「唉,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只是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多倫斯站了起來,先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然後無奈的道:「先前阿特拉西的死就已經讓芝加哥那裡非常不滿了。若是連芝加哥天鵝的二號人物也在這裡出了什麼意外的話,那十三聯合原本就很薄弱的外殼恐怕將會立即的破裂,所以就算是千百個不願意,我們還是得去「保護」她才行,走吧。」

 

語畢,便見多倫斯帶著巴里斯,道頓和MAX一行四人小心翼翼的跟著艾希莉兩人的身後,繼續的往前進。不過當他們四人走到一個空地時,卻發現艾希莉和薩西亞兩人正停在一個約有兩公尺寬的大洞旁,正在低頭沈思著。

 

「怎麼著,妳也覺得有些不對勁了嗎?」

 

多倫斯走到了離洞口約三十公分處往洞裡面看去,只見下面漆黑一片,什麼都看不到,於是他搖了搖頭,很肯定的道:「我敢保證,下面這個洞裡面肯定會有陷阱在。」

 

「有陷阱那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