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1:06:53紅葉

貳.王將 - 六 - 無敵(5)

 

「嗯…人者姑娘,雖然說是我抓住了妳,但是我應該沒有對妳做出什麼失禮的行為,所以妳現在又何必......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人者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不禁先呆滯了一下,然後才回故做瀟灑的回問道:「那妳覺得呢?」

 

「或許你的頭腦有問題,是個徹徹底底的瘋子。」人者一邊看著我,一邊說道:「因為只有真正的瘋子,才會為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做這麼多事,而且不顧自己的生死。」

 

「或許我的頭腦是真的有問題吧。不過我並不認為我是瘋子,我寧可稱此為一種因果。」此時我的嘴角不自覺的揚了一揚,然後繼續道:「因為我以前的經歷讓我和黑狗產生了這樣的緣份,所以我才會決定要幫助他,就像以前有人這麼幫助過我一樣。」

 

「哼,我才不管你所謂因果或緣份是什麼,你當真以為你可以這樣大搖大擺的殺進天殺關裡去,然後就這樣大搖大擺的直接將黑狗給帶走嗎?」

 

「我並不是要將他帶走,而是幫助他逃走。」我看人者她那有些訝異的表情,然後淡然說道:「我想人者姑娘自己也很清楚,黑狗這次會冒死回到天殺關,其目的絕對不只是為了要當這個莫名其妙的天者而已吧?」

 

在聽完我所說的這句話之後,人者突然閉上了眼睛,然後整個人便陷入了一陣沉默。大約過了三四刻鐘之後,就見人者先是輕嘆了一口氣,然後慢慢的張開了眼睛,道:「黑狗會回來天殺關的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青蛇。」

 

「青蛇?是他的情人嗎?」

 

人者聞言點了點頭,然後繼續道:「只是,青蛇她不只是黑狗一個人的情人而已。」

 

一聽到人者這麼說,我便立即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黑狗現在的處境非常危險。

 

而且是那種實實在在,絕對會沒命的危險!

 

接著,我便伸開了雙手,整個人就這麼突然的往後退!

 

在我往後退的同一時間,我身後的牆壁便突然破了兩個洞,然後兩個天殺關的殺手同時殺了進來!而在我身前,也就是人者現在所在的位置,一名殺手也在同一時間破牆而入,準備將人者給救出這間倉庫!

 

這三名殺手大概就是先前和人者一起來殺自己,然後被自己給甩掉的那群人。

 

我身後的這兩名殺手其攻勢雖然來得又快又突然,但是因為我早一步後退的緣故,所以他們才剛破牆而入,就同時被我平伸的雙手給打得正著,然後同時吐血並倒飛了出去!

 

而在此同時,我亦一腳踢中地面上的兩顆石頭,然後一顆正中另一名天殺關殺手的額頭,而另一顆則是再度將人者被解開的麻穴給封了起來。

 

「你….你怎麼…….

 

「天殺關的殺手果然很厲害,若非我以前也曾當過殺手的話,這下子恐怕早就讓你給逃了。」

 

我所說的這些可不是風涼話,若非是人者方才的沉默讓他起了疑心,他也不至於發覺到另外三人身上細微的心跳聲,這才能早一步來先發制人,以避免人者的逃離讓自己這次的計畫功敗垂成。

 

「你以前是殺手?王光,你到底是…….

 

人者的話還沒說完,我便一掌抓住了人者的喉嚨,然後在人者張開嘴巴之際將一顆藥丸給塞了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