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00:54:39紅葉

貳.王將 - 五 - 仇敵(37)


「在我們晉升為銀級殺手時,殺帝不是會親傳信物及兵器武功嗎?他就是在那個時候在我們身上留下了一種禁制,一種用我們的真實姓名為引的禁制。」王將邊說邊拿起了之前丟在地上的鋼刀,然後慢慢的走向黃豬,道:「我本來以為這招只是我爹誆我的,沒想到真的有用,看來這應該算是我命不該絕吧。」

「那你現在要殺我嗎?」

「殺,怎麼不殺?像你這樣的人一定是很記仇的,如果我現在不殺你的話,你以後一定會想盡辦法來找我麻煩的,你說對嗎?」

「對,你說的真是對呀。」語畢,黃豬便莫名其妙的笑了起來,而王將一聽到黃豬的笑容,他的腳步突然就停了下來。

他不但破了黃豬的鐵布衫,而且手上還有可以制住黃豬的密招,所以理論上黃豬可以算是毫無反擊及逃生的機會。但是不知怎麼的,當他一聽到黃豬的笑容時,他卻不自覺的感覺到一種危險的訊息正不停的傳進他的腦海裡,警告自己不要靠近黃豬,甚至應該要馬上遠離他才對。

果然,當黃豬發現王將已經有所警覺時,就見他雙手猛的一揮,一道渾厚的氣勁將他身旁的雜物挾帶而起,然後一股腦全往王將所在處丟過去。幸好王將早有警覺,於是只見他的一把鋼刀在他的週身舞了個密不通風,瞬間便將這些雜物全數給打了下來。

而當他將這些雜物給打下來之後,之前重傷倒地的黃豬此時則是早已失去了蹤影。

「看來這傢伙的鐵布衫不只有二層,恐怕還有第三層或是第四層吧。」

說著說著,王將不由得鬆了一口氣。雖然說自己說是要殺黃豬,但是方才若是黃豬真的毫無反擊之力的話,那他的這一刀,是否真的能砍下去呢?

雖然黃豬對青蛇的遭遇固然是選擇袖手旁觀,但是和選擇撒手離開的自己比起來,恐怕自己也沒有強到哪裡去吧。

「對了,此地不能久留,難保那傢伙不會再找其他人過來,我得再找其他可以休息的地方才行。」

一想到這裡,王將便躍上了樑柱,將之前放在上面的物品收集起來之後,然後再跳了下來。但是當他一跳下來時,平和里的屍體馬上就映入了他的眼裡。

「唉……畢竟都是天殺關的人,怎樣也不能任由他們暴屍荒野吧。」

話雖如此,但是王將也沒有時間好好埋葬他們,於是他只能將他們兩人的屍體拖到外面的一個草坑裡,然後再用化屍水將兩人的屍體化成了一灘黃水。

不過當他將兩人的屍體處理完後,才剛轉身,迎面便看到了四個人。

這四個人分成左右兩邊各兩個,幾乎是同時出現在王將的眼前。左邊那兩人都是身穿黑衣及蒙面,所以王將不清楚他們是誰。而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右邊那兩個人!

那兩人中年紀較大的那人一頭銀白色的長髮披肩,雙腳因殘廢的緣故而杵著兩支柺杖,身形清瘦而雙眼則是有如兩盞明燈般炯炯有神。而另外一個年紀較輕的那人身穿紅衣,臉色略微蒼白,左手則是很明顯的有因受傷而被包紮起來的痕跡。

這兩個人王將都認識,一個是十二星殺中的金級殺手「鐵兔」,而另外一個則是最近才晉升為銀級殺手,原名雷的「赤馬」。

不消說,他們兩人和另外兩個蒙面人,都是要來追殺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