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23:32:35紅葉

貳.王將 - 五 - 仇敵(15)


「青蛇,我勸妳最好乖乖聽話,要不然我的下一刀………」

只見雷邊說邊轉動著手中的刀,強烈的痛苦很明顯的顯示在王將的臉上。青蛇知道雷的下一刀很可能會插進王將的心臟裡,於是她咬著牙,然後將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脫了下來。

「哼,沒想到被這麼多人搞過以後,妳的身體還是這麼的漂亮呀。」雷先用眼神示意信及羽接手,等到兩人走到了王將的身旁挾持住他之後。他便走到了青蛇的身旁,而青蛇一見到他走了過來,心知他的企圖是什麼,於是她便主動的靠向了雷,用她那極有魅力的笑容向雷說道:「雷,我知道我鬥不過你,也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既然如此我們為何不到你的房間裡去,在這裡做多煞風景呀。」

「對,妳說的對,只不過……」突然間,只見雷臉色一變,先是狠狠的打了青蛇三四巴掌,然後一把捉住了她那淌著血的臉,冷笑道:「我一開始就打算在這裡搞妳,不,我從很久以前就想在那個叛徒面前狠狠的搞妳。我要看看,當他的女人被一個他從來都看不起的人凌虐時,他到底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來?!」

語畢,便見雷將青蛇的身體轉了過來,然後便脫下褲子開始侵犯青蛇。

但是當雷正在侵犯青蛇的身體同時,一直看著這一切的王將突然笑了出來。

不單單只是笑,而是大笑了起來。

「你這個這王八蛋,你現在是在笑什麼東西?」

因為實在不知道王將是在笑什麼,於是在他身旁的信先是狠狠的往他肚子裡打了一拳,將他打的連胃汁都給吐了出來。但是即使如此,王將依舊是笑了個不停,於是雷停止了侵犯青蛇的動作,先點了青蛇的穴道讓她無法逃走,然後穿上褲子並走到了王將的面前,冷笑道:「你現在是在笑什麼?」

「我笑的是………」王將停止了笑容,抬起頭看著雷,用他那鮮紅到幾乎要噴出血的雙眼向他說道:「你們以為銬住了我,便真的可以為所欲為嗎!」

語畢,便見雷像是觸電般急向後方退去,而信及羽二人一時間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然後他們就只看見兩道血劍由王將的左右兩肩的傷口射出,在同一時間射進了兩人的喉嚨及嘴巴裡。

他們兩人在死時,可能都還不清楚由他們喉嚨及嘴中所流出來的血,究竟是王將的,還是他們自己的。

「這……這是………」

「這就是天殺關歷任殺帝不傳之密技,「殺人的劍法」!」此時就只見王將他那發紅的雙眼依舊直瞪著退到門邊的雷,冷冷的道:「我勸你最好不要想逃跑,要不然,我下一劍會射在你身上的哪裡這我就不清楚了。」

「哼…哼!想唬我,我才不信你的血可以射這麼遠………」

雷的話還沒說完,就見血光一閃,一道血劍便已射中了他的額頭,雖然這一劍並沒有對他造成任何傷害,但是當血水一滴一滴的由他的額頭上落下來時,那種恐怖的感覺絕非是筆墨所能形容的。

「我不喜歡多說廢話,快去把青蛇的穴道解開。」

一聽到王將這麼說,雷二話不說立即爬到了青蛇的身旁將她的穴道解開。而青蛇在穴道解開後,她只是站起身來並穿上了衣服,然後便站在原地默然不語。

「青蛇,妳快過來幫我解開這些東西,然後我們一起逃出去。」

一聽到王將在催促她,青蛇便有如驚醒般急忙走到了王將的身旁,然後幫他解開了刑具。而在刑具解開了之後,王將在青蛇的攙扶下搖搖晃晃的走到了牢門邊。而此時的雷早就躲到了另一邊的角落瑟縮了起來。一看到他這個樣子,王將心中的怒火不禁就熊熊燃起,然後整個人便直接的走向了雷,準備給他一個痛快。

但就在此時,牢房的門突然打了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