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1:24:16紅葉

修羅殿 - 五大勢力(2)

五大勢力(2)-天機府

                                                                                                                                                             位於長白山內的神秘組織,府內十二天機通曉江湖上所有的事及秘密,在夏語天成立修羅殿這三十餘年來可說是出力不少,亦被視為是修羅殿前進中原的最大武器之一,但自從夏語天的十五年之禁解除之後,夏語天便再也沒有徵詢過天機府的意見,其原因不明。反而是金楚城常積極的辦訪十二天機,因此天機府便開始全力支持金楚城,並開放天機府的門戶來販賣情報,成為金楚城在錢在勢上最大的支柱。

 

十二天機

天機府之所以能知天下事,靠的便是府內的十二位長老,他們的年齡,姓別及專長都不得而知,甚至是否只有十二個人或是更多也說不一定。他們藏於天機府內長年足不出戶,唯一對外聯繫的管道便只有天機府大總管伯矣修而已。

 

大總管:伯矣修

伯矣修是天機府的大總管,也是十二天機的唯一對外代表,連夏語天想要向天機府查詢資料也只能透過他才行。為人冷酷沉默,一把「乾坤傘」招式變化多端,其修為更是深不可測。再加上手下的三十七位死士,讓一些想硬闖天機府的人不得不知難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