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1:17:31過甜的紅蕃薯

[日記]台北2日遊

話說 兔子被學校只派去帶學生寫生
所以要去參加行前說明會
要跟 教育部一堆人還有一堆學校的老師開會!!

”沒錯!! 在教育部開會”

我們一早就做統聯去台北
兔子和董柏一直抱怨車子難坐不好睡開的慢!!
我是很OK拉..
看了2部電影..還學到幾句名言..好棒!!

到了台北
我們坐計程車去到了教育部...
但是計程車居然不知道教育部在哪
還找了好久...明明開車只要5分鐘近

他可以離職了..好爛的司機

等到兔子去開會
我和董柏到處逛...那邊沒啥好逛..只有!!?
”一整排台大社會部.台大醫學院...”
我們就跑到未來要讀的學校觀摩
嗯嗯嗯 ...不過如此而已阿..算了 不想讀台大了!!

等待兔子同時..我和董柏做了個很棒的決定
就是去”租車”!!!

我們先問了中正紀念堂的警衛
[他說要到火車站才有租車店]

我們就花了半小時找7-11或是全家找地圖
買到之後冒險 GO!!!

先是繞了紀念堂一圈才找到捷運站
(明明一開始往右走就不用繞一圈..白痴)
然後坐捷運到了火車站
出了”捷運火車站”
尋找火車站...
往左到處跑...還找了20多分鐘..
後來問路人..路人說
[捷運火車站出來往右邊看就看到了阿]

我們”奔”回捷運火車站..發現..
當初怎麼不往右邊看...火車站很大= =”

1.開始到處尋找機車店!!
2.好不容易找到後問到了租車店
3.經過查地圖+到處問 終於找到那家店
結果他說 車子都租光了!!!
4.他好心介紹我們去下一家
5.經過再度查地圖+到處問 我們找不到那家店
但是卻找到其他的租車店
6.問了價錢 殺個價 交出抵押證照 切結書一堆都用好!!
7.[花了將近4小時]
8.我們花15分回到火車站.....無言!!!????

台北市好恐怖!!!

兔子開完會後 我們決定去北投泡溫泉
就瘋狂查地圖+好心路人一堆
我們到了新北投

找家還不錯的飯店
還殺價!! 最後還免費讓我們升級住大房間!!
以後一定在去啦!!

大家梳洗之後...
殺去士林夜市囉

士林夜市..你我曾經最美好的回憶都在這
嘻嘻嘻...可惜你現沒在這

吃到了好吃的麻糬冰.阿亮麵線..
還看到了好笑的場景
有眼線發現警察來...
所有攤販台對躲到巷子中..通通消失...
巷子中也看不到他們..好會跑..
後來發現到 跑到隔壁馬路去了= =”

嗯嗯嗯...收穫不多
雖然有看到大清倉 一見100元可是都沒有好看的
最後只有在”麥克小乖”買了件衣服!!
它好可愛..超可愛..可是它是女生穿的!!
我買它幹麻???
[呵呵呵..有企圖心喔..地瓜要送誰阿] 兔子奸笑中

後來大家吃飽喝足 打到回府
還買了一堆冰火+酒精飲料+無骨雞爪+餅乾

回到飯店
我馬上跑去沖洗浴室!!
沒錯就是沖洗浴室..把洗手台..浴缸..通通用肥皂刷過一便

因為我要泡澡啦...今天好累

重點是那個門很自由..輕輕一碰就開了..
沒有辦法關上或是鎖起來..

嘿嘿嘿..兔子在洗澡..別推我..門會開 >ˇ<”

大家都洗完之後..就開PARTY拉!!
感覺就是下酒菜喝酒
第一次喝那麼多酒(也沒多少..只是第一次喝那麼多)

兔子還喝醉...一直看著電視傻笑
還一直說自己好熱還有心臟跳好快

真的耶..跳的是我2倍 我有被嚇到
最後大家都累了..我把善後處理之後也就睡了

早上了!!
早餐卷時間7點到10點
起床時間10:20...不錯!!
我就把大家吵醒
兔子一醒來就抱怨
[吼..董柏晚上會一直滾來撞我..還對我說夢話..還壓到我身上]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董柏睡著真可愛..

還好兔子說 我保持同一種姿勢到白天
我這樣比較厲害吧= =???

早上把泡麵吃了..昨晚剩下的酒喝了..退房了
出發!!!

要去和兔子朋友吃飯
沒想到是正妹!! 另一位雖然肉肉的..但是好可愛
(雖然乳溝很誘人..但是我很清純..絕對沒有看..至少有C罩杯)

吃完之後大家去看設計展
好多好有創意的作品...整個好佩服
正當看的入迷時候
看到一堆攝影機+記者...有設計師來???

錯..那陣仗...分明就是馬總統來了!!
原來是謝長廷來這裡炒新聞啦!!!
看到就很度爛...真的很想當他面喊說馬總統好 ”哈哈哈”

最後要趕國光客運..所以跟兔子朋友道別後去環車車
再走到客運車站
(感覺好熟了...4小時功課不是白做的)

上了客運
先是小睡一下
後來就跟兔子聊天到屏東
坐統聯去6小時
坐國光回來4個小時半!!!
無言..國光真好啦

嗯嗯嗯!!這兩天真好玩
結論就是!!
台北人好恐怖...騎車千萬別騎公車或是計程車右邊!!

悠哉悠哉阿...但是花好多錢...累了..
小晏子 2007-07-09 21:10:33

台北沒什麼好處!

第一、空氣遭
第二、行人腳步快
第三、計程車司機都橫衝直撞的

但是唯一的好處

就是交通超級方便!


哼哼~

將來我還想搬去高雄住呢~


我喜歡高雄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芸 ♡ 2007-07-06 11:21:39

士林夜市那家衣服
應該是....
&quot麥克小乖&quot吧
不是傑克小乖啦 !!!!
哈哈,來台北玩唷
台北很多好玩的呀

對了,我是從蛋餅的報台晃來的 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打錯了@@&quot

謝囉~~~我改了...
呵呵 有控多來逛逛阿
2007-07-06 13:5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