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1:41:15過甜的紅蕃薯

[日記]今日里港吃晚餐收穫良多>18禁<

今天 真是悠哉一整上午...

然後遭天譴...中午大感冒 鼻塞流鼻水
睡到下午6點才起來吃...中餐+晚餐..
[老姐做的喔] 棒!!!

然後東摸西摸 用到8點多
老姐男友來了
他們要去里港吃晚餐
老姐問我要不要去

電燈泡?
哈哈哈...我還是跟去了!!!

要出發前我老姐跟她男友說
[騎慢點....後面有烏龜]

[..............................]
好啦!! 我承認...我騎車比較慢一點!!

到了里港那家露天簡餐館
在停車的時候 老姊爆出 一句話

以下是他和她男友對話!!!!
[後面那邊很偏僻又很安靜..妳以後要打野戰來這裡不錯]
[要打去hotel打阿]
[不一樣拉..這邊氣份好..搭個帳棚就可以了]
[幹麻要搭帳篷..用椰子樹葉墊著就好]
[會有毛毛蟲阿...怕他走錯洞回家]
[代表妳的洞很大?? ]
[哪會大阿....]
[回到家發現..怎麼濕濕的?]
[哈哈哈 總之是不錯的地點...推薦給你!!(看著我)]
(你打過了???? 還幫我建議= =???)

我整個很無言...
老姊..妳好色!!!!
我雖然已滿19歲..但是...我還是處男..
[別誘惑我]

後來到裡面吃飯
還不錯...吃ㄧ吃 清潔人員馬上收耶!!
有飯粒掉下來馬上來清潔!!!

我一邊吃 有肉渣掉下來..一堆螞蟻馬上來搬家!!
好扯...後來服務人員有來噴XX牌驅蟲液

整個就是吃的很飽....
老姐男友還一值餵我吃肉!!!
到現在還是有點想吐...

唉....
我也要變壯啦....
我不要再聽到 我很瘦!!!!

還有...我騎車討厭後座是空的!!!
蛋餅 2007-06-22 22:26:35

留給雙下巴吧!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可以不要當花癡麼?
2007-06-22 2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