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0:27:32過甜的紅蕃薯

[心情]今天是特別日子

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我想取名[告白日]

今天下午

國小同學約我出去露天咖咖啡
還在想怎麼會有閒+錢請我
(包準有好事情)

果然..
小時候我們曾有過約定
因為我們喜歡同個女生
我門說好了...如果誰追上那女生
就要請對方吃他想要的...

現在..
他們上同一所大學
兩人也因這巧妙的緣分湊成情侶
恩...恭喜你囉...
小璋...好好對待她阿..
這次感覺這杯黑咖啡怎麼無味了

第2位..
我只是收到簡訊啦...
不過還是挺驚訝的..
因為...你居然是同一天 讓我震驚的人
TONY...恭喜拉..也是...好好對待人家阿..
感覺下午喝的黑咖啡.....在我肚中劇烈絞痛

最後一位..
你也太神奇了吧..
昨天跟我說..今天有個女生約你今天出去..
今天卻跟我說...
你告別處男...
重點是............................
對方還不是約你那位..而是另有他人

先生...你很搶手喔???
記得阿..對方還很懵懂..不要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
說好明天請客的..
可是...

我只想要喝一杯黑咖啡..不+糖 不+奶精
因為我不想體驗這三種在一起的滋味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卻也是個黑咖啡獨立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