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3:42:55過甜的紅蕃薯

[日記]是該畢業了...

剛看了朋友網誌
讓我感觸很深

她在高中生涯
遇到很多好友!!
更遇到 或許是她生命中一個轉折的人!!
這是一件好事!!

那我呢???
我這3年怎麼了?
(錯了..應該說是4年)

高一新生
雖然高分到了P中
在上學期因為網路遊戲認識一位好友!!
[徐國超]
我喜歡他!!
他是客家人!! 他脾氣好!! 他願意跟我分享心事!!
我們打球每次都自動一組!!
我們每次段考完都會到網咖報到! PK CS或是組隊打CS電學長!!

記得還有一次
我們組隊打CS 我COVER 你!!
我們好強...真是絕配!!
附近打CS的 都會過來 稱讚我們

CS雖然整個退流行 都沒人在組隊打區網
那家網咖雖然倒閉 換了另一個網咖
但是我知道..那邊曾是我們的佔據地!!
我們在那邊曾有一席之地!

到了高一下學期
我沉迷網咖
荒廢了學業
整個課業一落千仗

每次我都和國超說
下一次我會比你強!!
但是他都畢業了..
我還是沒有一次名次追過他.

到了高二上
我認識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但是 只是朋友!!

或許出門遊玩都會找
可能唱歌喇賽都一起
但是終究敵不過背叛的友情

到了高二下
我翹課節數真是有夠白痴!!
一天能再學校呆到2節課就算稀奇
幹!!! 網咖很好玩??? 有夠幼稚!!
(抱歉 我罵髒話了)

最後..
我選擇了重讀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被留級
但是說起來
是我自願重讀
我分數 學分都夠!! 就是心理抗壓不夠
這是個錯誤決定!!
一個影響我人生 攸關生死的決定!!!

重新來的高二上學期
我還是沉迷網咖
當初重讀
曾對自己發誓要好好讀書

我不但食言
我還傷害了我母親
她再這一年..
我看到她在我身上下過的苦工
那一定非常用心
要不然她怎麼一個月就需要染頭髮染成黑色一次?

我不但食言 卻沒有變肥..這是懲罰?
我傷害了我朋友
他們試著想幫我ㄧ把
我卻反撲他們
一個好友
把他的房間當作我的安置處
我卻傷害了他的心
傷害了他對我的信賴
[羅健倫]
謝謝你
你曾經對我的關心和關懷
我不但無法回報你
我卻用惡質方式去對待你
我真是個爛人
電小姐!!請不要叫我好人!! 我承擔不起!!!!
最後 朋友們都走光了!!

重讀的高二下
我試著去封鎖自己
我每天關閉自我
我不想交朋友
我不是個交朋友的人!!
我只會利用人
我是個爛人

重讀的高二下
我在上學期
操行低到22分 差點被輔導轉學
下學期!!
我遇到貴人
我生命有史以來第一次的貴人相助
[簡文英輔導老師] [周立甄輔導主任]
她們幫助我太大了
一有活動馬上通知我去幫忙
一有需要整理的文章馬上交給我做
她們誇我積極!!
我認為是他們給我機會
簡老師還得知我所有狀況!!
(我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分憂的人.只有她能)
我被輔導很久..
每天都去!!
每天都在走出封閉的自我
最後
我以操行100分順利升到高三
她們兩位
一位去進修學位[簡文英老師]
一位退休了[周立甄主任]
我謝謝你們為我的付出!!
我由衷感謝你們!!

高三了
或許對許多人來說 這是必經之路
但是對於我..
我感覺好漫長
我感覺我經過風風雨雨才來到高三
這是個傷痛的高三
不過
我知道我長大了
我開始有了思想方面進階
我會試著去替人著想 替家人著想
我會試著去開放自己 試著去走出那段陰霾
我開始讀書
離開書本太久 我頭腦變的好遲鈍
功課還是提不起來
但是我滿意了 因為我有去努力了!!

在高三下
我進入了教會
那天我感動了
我決定將此作為我避風港
還曾經牧師講道
講到我們要如何去面對傷害我們 我們所傷害的人
那天
我哭的好慘
整個都是哭死在地上
我願意原諒所有傷害我的人
那你們願意原諒我麼???

大學考成績也出來了
雖然考的不理想
但是我知道目標在哪
所以我知道我的侷限不在於這裡
我會努力的!!
所以 剩下來指考的同學們 加油!!

現在 剩下5天畢業
或許是感傷
但是我卻有遺憾的事情

那就是朋友!!
我沒有朋友!!
我失去了家庭 我把它拿回來了
我失去了自己 我把它救回來了
我失去了朋友 我始終不敢去面對這事實!!

你(們)願意原諒我麼?
我真的知道我做錯了
但是我現在不會說我是個爛人
因為我曾經認識你們!!
我好希望你們能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知道 你們應該不曾來過這裡

謝謝朋友給我的一個教訓
謝謝P中所有的一切師長尊尊教誨
謝謝我的家庭給我上了處事態度

剩下這5天
我決定我要多留在學校
我要看這學校幾眼
我要看這班級我人生旅途上所遇到的人
很高興認識你們!!

畢業典禮那天我應該不會哭吧!!
這是不是個問句
因為這是用驚歎號做結尾

因為 我現在哭了
我承認我是愛哭鬼
但是 我指為特定事情而哭
我現在哭了..
代表 我珍惜一切

眼淚一直流 我停不了
時間一直走 我停不了

所以 我的腳步也不會停
我要在繼續走下去
因為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我人生的終點站是永無止盡的

最後

[謝謝你們.謝謝父母.謝謝老師.謝謝所有一切]

(既然要謝那麼多 那就謝天父吧!!)

小孟 2007-06-10 00:11:30

恭喜你阿~終於畢業嚕~@@&quot
ㄎㄎ~廢話我也不多說嚕~
反正......
我們還要一起去宜蘭ㄋ~ㄏㄏ
再次恭喜你阿^^&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一起當車友吧!!!

小孟阿!!!
哈哈哈
2007-06-10 00:53:31
芸 ♡ 2007-06-07 19:48:09

(ㄩˊ)會飛ㄝ!!!
那不就是&quot飛羭&quot!?
哈,祝你順利畢業ㄚ^_^
我也要畢業了
只不過是國中畢業 :D

版主回應
都同樣是畢業阿!!

感觸都一樣

祝你畢業快樂!!
也祝我自己!!
2007-06-08 22:40:30
蛋餅 2007-06-07 01:05:12

這是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