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2 15:03:40Redxmas

【女子私語】所謂的「好人」定義

工作三年後,許多男同學也從軍旅當中進入社會。
經常聽到這些同學自嘲算計著自己已經收集了多少張「好人卡」,
後來才瞭解,原來那是被女生拒絕的意思。

因為女生被教育成無法直接拒絕別人,事事總要委婉,
所以當她們遇到不喜歡的對象,就會婉轉的告訴對方:

「你是個『好人』,相信你可以遇到更好的人……。」
OR
「你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我想,我們沒緣分……。」
OR
「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已經有喜歡(或交往)的人了!」
OR
「你是個『好人』,可是我覺得我們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OR
「你是個『好人』,如果我不是喜歡女生的話,一定會選擇你的……。」
OR
「你是個『好人』,但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
OR
「你是個『好人』,相信你不介意我是個變性人……。」
OR
「你是個『好人』,可是我已經結婚了。」
……
(以上原因,可能是因為你不夠帥,或是錢賺太少,又或是性能力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