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8:52:24Redxmas

【女子私語】男人、貓與情話

自從YAHOO交友改版以及網友們相繼關版後,我也放棄在經營那邊的決心。
反正現在也有交往對象,我只要把自己的注意力給他就夠了。

認識白胖胖之後,發現其實他跟女生的關係很好。
牡羊座的男人,看到女生總是特別溫柔;
尤其是那些不是自己的女人
(當然你也可以解釋成「還沒到手」,或是「無法到手」的女人)
當牡羊男如果沒有溫柔對待,那就表示他根本把你當成男的在相處。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標題好像是「叫貓去買魚:人性只能體會,不能教」
每個人都知道貓的天性就是愛吃魚,可是老奶奶卻要貓去幫她買魚。
貓咪勉強答應了老奶奶,卻也一直擔心自己在路途上就會把魚給吃精光,
當貓咪買到魚,一邊想著「這是老奶奶要我買的魚,她相信我,我不可以偷吃……」
另外的天性又跑來告訴他:「貓吃魚是很自然的,我只要跟老奶奶說魚被偷了、被搶了,或是半路掉了,這樣就可以偷嘗幾口……」
貓咪一路上在跟天使與惡魔的思緒左右拉鋸著,而一眨眼,竟然就到家,完成任務。
於是這隻貓咪,就變成了史上最偉大的「偉貓」!

之所以提起這個故事,是因為發現白胖胖,又或者說是所有的男人,
總是有那種「一個茶壺需要搭配很多茶杯」的沙文想法。
但囿於道德禮義(更重要是現行法律不允許),他只能擁有一個法定的妻,
卻又不想這輩子只能吃同一道菜,所以,當有其他菜香飄過來的時候,
不能吃,但是聞聞也好;不能碰,不過看看也爽;
當連看都變奢求的時候,只好讓這道菜變成性幻想的對象。

其實「一夫一妻制」是悖離人性的一項嚴苛法律,
但為何還是人類極盡努力想(叫別人)遵守或規範這項「天性」?
而如果,「婚姻」已經不等同於正當獲得性需求的唯一途徑,
人又何必要進入婚姻的枷鎖?
就像白胖胖老是在我耳邊說跟我交往就像是「掉落火坑」,焚燒殆盡。

  。。。。。。。。。。。。。。。。。。。。。。。。。。。。。。。。。。。

然而奇怪的是即使現實如此,
對於未來、對於你,我仍有充沛的好奇與期待,
跟你一起走過的路已經讓我的人生變得更有意義(異議),
顯得特別不同,
也珍惜著共同度過的每個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