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7:17:12Redxmas

絮語。情人節。

寶貝,這是我們度過的第幾個情人節呢?
嚴格來說,好像是第二個吧。
客觀來說,第一個是西洋情人節,第二個是今天。
但因為你的陪伴,讓我感覺常常都在跟你過情人節。

有時候,我會耍任性,就算一開始你會生我的氣,
但最終還是會來哄我開心。

今天到辦公室之前,
路上好多人拿著許多花束急急忙忙的走著、一邊遍尋地址的模樣,
當時的我思忖著,去年年初曾經收過如亨送來的花,
也是送到辦公室的好大一束,那是我第一次感到身為女生的殊榮;
意義也跟畢業典禮上阿姨舅舅來送花的那種不同。
雖然我對花很心動,還有如亨寫來的卡片,充滿誠心誠意,
但,很可惜的沒心動的感覺。

記得初識時,你在將我介紹給朋友的一段對話:
友:「怎麼認識的呢?」
你:「我以前副理介紹的。」
友:「就是你說常送禮物給你的那個副理?」
你:「對呀!就是她!這次更送了一個大禮物給我。」
然後,你就看著我,對我深情的微笑著,彷彿我是你最珍貴的珍藏。
那一幕,我記憶猶新。
而我依然很貪心的,希望能夠永遠都讓你那麼的愛惜、寵溺。

親愛的,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但我最珍視的禮物,是上天安排到我面前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