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16:05:19Redxmas

絮語。之「嫉妒」

我知道那是一件錯的事,但我還是作了。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對別的女人獻殷勤,那並不是只專屬於我?
我好像,給了你跟自己好多機會了,
雖然我作錯了,但是如果你答應我,過去從前的事情通通都可以FORMAT的話,
就不會介意我作這件事。
而你也答應過我,不會再對我兇、不再讓我哭泣。

我知道我不理性,又像小孩子,老是吵著跟你要糖吃
但,如果你也能讓我隨傳隨到,對我呵護備至,
我應該也會幸福到無暇去作這些無聊的事情。

刪掉你的速配好友名單,我知道你大概會告訴我,
1.你只是想要交朋友
2.交這些朋友可以介紹給其他單身的朋友認識

但我想說,由於你先前的紀錄,
我很難相信即使你可能真的只是當對方是朋友而對別人好,
但別人卻永遠不會對你動心(更何況你曾經因此而動心過)
後來,我發現,好像要你動心很簡單。
在喜歡她的同時、在跟她打情罵俏的同時,
卻還能撥時間來認識我、追求我。
還有,你大二時,在追求別人時,
卻在遇到初戀情人而將原本追求的女生拋棄的事情。
這些通通讓我不安。

現在的我,真的不想跟你結婚,也不想跟任何人結婚了吧。
因為你讓我開始對愛情不再深具信心,也包括對自己。
你真的懂得愛人與被愛嗎?也許你只喜歡交往前那種追逐的新鮮感和樂趣而已吧?

因此我當然希望,
除非工作必要,或是朋友的朋友,不然你最好就不要再認識女生了吧。

愛我,別再折磨我;
而你也都清楚我在意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