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14:03:08Redxmas

絮語。之「過期的維他命」

早上,同事們在交換美國買回的善存,
突然想起我的抽屜也有一罐以前他送我的維他命。
他說我身體沒有他強壯,需要更多的維生素,養好身體陪他白頭偕老。

自從沒有聯絡之後,這瓶善存一直被我拿來餵食工讀生,
看到他們感冒咳嗽,趕緊丟一粒過去,
一臉不安好心的警告他們不准生病請假,免得他們影響我的工作進度(哈)。

今天看到他們新買的善存,跟我抽屜那罐一模一樣,於是拿起來比較一下
旁邊眼尖的同事,卻一眼看到瓶罐上的保存期限,竟是過期了!
(每次我都取笑景恆大哥拿過期的食物給別人,自己卻作了一樣的事 >_< )
兩旁的工讀生開始用眼白瞪我(嗚嗚,郎恩洗挖台A)
而發現過期的同事又冷不防的加上一槍:「吃過期的維他命會比沒吃更容易生病!」
(你少說這一句是會怎樣呀!真是$#%$︿%~)

發現善存過期的下八秒,我連看瓶身也沒有就直接將它餵給垃圾桶。

也許還沒有過期前,這份關心讓我感覺很窩心,
但事過境遷,卻會對我身心有礙。

魔女心之俳句:
「過去的戀情,就像過期的維他命一樣要快點丟掉;以免不小心吃了會影響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