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13:20:20Redxmas

絮語。之「溫室」

溫室,通常是拿來培養一些富有高價值的東西。
而我,用來養育我的愛情。
以前的愛情,總是任它風吹雨打,
不小心它們就在我旅行的過程中全部枯死。
最近,我聽說溫室裡的花卉可以長的比較美麗,
於是胼手胝足的蓋了一座花園,小心翼翼的呵護一切;
但是卻發現溫室裡的愛情,免疫力都不太好。
於是,有時候,我又將這些花移到戶外曬曬太陽,
有時它會曬傷,留下不可抹滅的疤痕;
有時候風雨太大,又難免擔憂愛情會不會從此滅頂。

可是一個人培育溫室,總是件辛苦的事。
我仍期待,有一天,你願意走進溫室,
陪伴我細心的照料這朵取名叫做「珍惜」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