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01:13:14魂天

抓在手裡的流逝

很多事情都會走到無法改變的那一步。

傷害,來自人與人之間,我不想傷害別人,也不想被傷害,但也被傷害,也傷害別人,人為什麼要這樣互相傷害?

1000428 09:24




此刻,我的心被啃蝕得很痛。
親愛的愛人,我是該向妳求救?還是救贖妳?或者甚至什麼都沒有?

09:29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

曲:Russell Harris 詞:林夕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世界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得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摧毀的一刻,是將好不容易又築成的信任,輕易的瓦解,再一次失望的仰望,是自己又親手造成。
愛上,一直是件抓在手裡的流逝,越是心發出的深遠,就越深怕,愛將流走,給很多的自由,不希望苛求過份的給予,卻深掘出如此莫大的妒嫉,可是,親愛的,如果緊握的心,是會分流,是會握痛妳,這份愛就太自我,可是,親愛的,糾結著的是,是我自己的一個人,我不可悲,但很痛,痛到只能回到過去的瘋狂中舔舐這結痂後又崩裂的新舊傷口,我不是要向妳求救,只是在這樣的抹煞中,在一片又成白的世界中,如何再連接上絢彩的快樂?











 

 

 

 

 

 

 

 

 

 

 



如何讓妳明白我真摰的情意?

 

 

 

 

 

 

 

上一篇:戲劇不等於人生

下一篇: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