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1:38:10Free’s阮小紅*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倒回三年前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三年前
我們分手的莫名其妙
我太過分了...?!
真的嗎 我有時候就是會這樣
會決得好膩...
但是撐過去就沒事了...

我們連架都沒有吵
事隔三年在來說
也許很沒有意義
可是昨天見到你
昨天半夜和曾在聊天
聊著聊著~
就讓我超想打這篇的...
呵呵

埃 他現在有了她
那個她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好巧
那個她...
我不認識 可是聽過她的CD PLAYER...
因為.........

呵呵
說真的
我真的好後悔好後悔
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分手...
你也很難過
我也很難過 可是我沒有跟你說
因為分手下一秒 我馬上就後悔
雖然在一起時間很短暫
可是我絕得很美好...!
因為連架都沒有吵過
而且現在還是朋友

昨天見面也沒有很尷尬
輸了遊戲舔耳朵= =雖然很噁心
但是有小爽拉 噗
反正我知道你不會來看這個 呵呵
SO可以盡情的寫
CCC

根本沒有那麼感性的我
竟然寫了這一篇
我自己絕得很感性...
哈!!!!!!






如果時間倒回三年前...
我一定不會跟你分手
不會那麼的莫名其妙的原因
而且 相處的很好
可是現在......
都晚了.........................................



我真的好後悔...










































陳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