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6:10:04深紅

我怎麼看那都是一隻章魚...




前幾天上夜間部時

我把西奶叫來陪了我一陣子

在過來找我之前 她跟我說

她之前夾娃娃時 夾到一隻娃娃跟我好像

她說要給我 然後她就衝回宿舍拿了

後來看到娃娃的那個當下

嗯...好唄~

那玩意ㄦ的確跟我有點像...可是那是隻小章魚吧?

But西奶一直堅持說那隻是水母

還叫我把嘴巴嘟起來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因為我的綽號叫做水母...="=))

可是我怎麼看那都是隻章魚啊...

回家後拿給我媽看 我媽回答的更離譜

她居然認為那是隻小鳥!!

那個當下 我無言了...

((內心OS:那玩意ㄦ怎麼看都不會是隻小鳥好嗎...=_=b))









By the way~

夜間部的那個班的某一個女生啊~

她帶了一隻小小狗來

不過因為狗狗太小了 所以分不太出來是黃金獵犬還是拉布拉多

可能還是小baby的關係吧~

牠一直在睡覺 還曾經一度把我的手指頭當奶嘴吸...

But結論就是:牠爆可愛的啦!









啊啊~~小baby都好可愛的說...

每次看到小嬰兒或動物的baby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好開心

這算是母愛氾濫的徵兆嗎?

噗噗~

我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幫我們家Mike生孩子......((羞澀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