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0:13:43深紅

妳我她...哈哈哈~





我要笑了

我真的要笑了哦~

哈...

原來大家都一樣

一樣可笑 一樣被命運給拖著走

妳被她牽絆著而感到痛苦

我又何嘗不是被過去的她給牽絆著?

說不痛是騙人的

深愛過的怎麼可能感覺不到痛?

只是妳比我幸運一點 妳跟她還有個開始 也有個結束

而我跟過去的她 不要說結束了 連開始的機會也沒有

妳已經不錯了啦!

人啊~要懂得知足常樂啊!

哈哈...

我真的可憐妳 但不會同情妳

因為妳就他媽的是個廢物!妳已經沒有用了妳知道嗎?

Fuck!妳真他媽的讓我一整個都抖了...











去死吧!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