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09:11:31紅太陽

永遠的啦啦隊1.空仔

小時後的空仔總是傻呼呼的,印象最深的事是高中時他擔任班長,有一次上課中老師賣力的在講台上講課,卻有一群學生因為太無聊決定寫紙條作弄我。
紙條一開始,就寫某某某你很漂亮..................我想和你做朋友......,類似這樣的內容,我立刻將紙條遞給我最好的朋友看,就這樣像11數字的兩排女生每人都很想知道紙條的內容還不甘示弱的回信給男生。
結果,有個白目的女同學把紙條高高的拿起,一下子就被老師逮住,老師好生氣,馬上就要抓出真凶。但,沒人承認。老師開始點名,被叫起來的人都站著不說話,突然叫到空仔他就承認是他。往後每個被老師點到的人都說自己是兇手,我偷偷瞄老師一眼,看到他的頭上冒起陣陣的白煙也佩服空仔的勇氣。

ps:有讀者反映為什麼大家都要說自己是兇手ㄚ
因為子二孝的許多同學雖未寫紙條卻都有看過紙條
而在少年十五二十時 這就是我們所認同的義氣

每個人都會老 我們要為自己留下什麼樣的回憶呢?
記得,有一年我出國玩,原本答應來接機的弟弟,因有任務未能到機場接我。那時,徬徨無助的我腦筋裡只能想到老友。
當空仔接到電話立即安慰我,他穿好衣服開車到機場大約多少時間,果然沒多久就看到他載著新婚太太出現。像這的困境在我們做同學二十年裡,可說是經常上演的戲碼,而我中心也非常感謝空仔的太太小君,他不但接納我們的友誼也付出自己的真心
,有這樣的同班同學我可以說是最幸福的同學。

上一篇:大仔戀

下一篇:髮禁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