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4:12:40丹橘

東京之旅 (四)

二零零六年五月七日 微雨

今日是自由日,我事前沒有安排行程。一早起床,打開旅行攻略,決定到原宿走走。朋友想到burberry看看,所以決定先到涉谷。

因為女孩子打扮需時,一早跟朋友到酒店附近的便利店購買東西。當然,我最愛的飯團是不能缺少的。之後到附近的拉麵店要了個冷麵。之後出發到涉谷,第一件事是到BIO Cafe食甜品。十一點前的第三餐。

一路向北,到達原宿之前便是Burberry的blue label / black label 原宿 house。之後繼續向北,到達神宮橋,看看日本的Cosplay。以前到了一家天婦羅店食午飯。今天下雨,神宮橋沒有想像中的熱鬧。兩位女孩子好像很多祕密的一直談,完全忘記了我們。

之後再到雪糕城,試一試其他雪糕。加上中間買一些小食,日落以前已吃了七餐。在池袋走走,然後再吃晚餐。回酒店以前,我再買一個飯團。十二點以前的第九餐。

回酒店之後再買了一些東西一起吃。數一數,今天一共吃了十餐。感謝郭小姐犧牲跟我一起完成這新紀錄。



二零零六年五月八日 微雨


今日決定到鐮倉看看大佛,看看日本的寺院。乘了一小時的火車,到了鐮倉。
因遲了起程,吃了午飯,二話不說直飛大佛。鐮倉給我一種迷人的感覺,可能是他跟東京的分別。

想到海岸看看富士山,可惜天雨的關係看不到。旅行症候群終於感染到我,看著海,眼睛開始有點濕潤。第一次戴帽子的目的本是遮雨,現在多了一個用途。
沒有去追究原因,只讓那帶點鹹味的海風吹走不快。

回到東京,第二次玩玩回轉壽司,試了一客我一生中吃過最難吃的東西-納豆。

晚上到了歌舞伎町走走,看一看日本的夜生活。



二零零六年五月九日 天晴

上飛機以前的早上,再吃一次冷麵,之後到原宿的Burberry買東西。之後返酒店拿行李,真大件事,數個滿滿的行李,要走上那 JR Station 的樓梯。到達機場已四點多,幾乎上不到機。

上機之後,終於有時間看一看這些日子拍下的照片。十日的旅程,一下子過了。回家,再一次面對生活。拍下了的照片,和沒有拍下的畫面,一樣會成為你我記憶的一部份。笑過哭過,我們一起走過東京的街道,我們也一起走過彼此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