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6:08:05丹橘

今天天氣很冷,比起上星期的和暖有很大的對比。
天氣變幻莫測,好比心情。一直以來,有過不少人說過同一個忠告。我總是若無其事的,但這一次,我真的不再灑脫,我真的很介意。

2006年,26歲,開始發覺自己只是一個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偉大。有人話,做人好像水泥工人做門,要過得到自己過得到人。聽起來很容易,真正的做卻十分困難,因為人只能感受到自己的需要。

討厭這樣的自己,感性和理性的分離。一方面知道應該怎做的,一方面又感到另一極端的感受,有點懷疑自己精神分裂。也許自己把自己放得太高, 那道門總過得到人過不到自己? 又或者,我是如此的任性? 又或者。。。

既然不知左右前後那邊是對,從今以後,無論面對甚麼,我不會再回避,不會再給自己藉口。如果人生是無盡的十字路口,我會在每一段路上刻下我的名字。讓自己無悔、讓它們在未來的某一天,在你們的心中再一次的閃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