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19:21趙小趙

社團幹訓

11/24 第一天

一早在榕樹下集合
睡眼惺忪 互不認識
因為我那小隊 沒有同是志工團的人
有點孤單
但 這樣也比較不會出現小團體
我能放手去認識其他社團的人

出發 新竹 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這兒 不愧是 風城
真的風很大
大到可以
快把我吹倒 = =”

到會館放完行李
開始我們的活動

自我介紹 認識伙伴
我這個老人家 記憶力差
只記得我們小隊裡的「唯二」女生的名字(包括我 也才三位女生)
慢慢的也才記起幾位較活撥的男生的名字

闖關活動
除了兩人三腳
我沒有太大的參與
反而覺得當旁觀者比較有趣XD

幾本上我們小組是由熱舞社主導
畢竟他們人多勢眾Orz
哈哈
沒啦
因為他們比較活撥
比較能帶動氣氛
我們的主輔和副輔也很有趣呢~

下午有個課程
關於經營社團和社團包裝
講師的互動遊戲
再度增進每個人的感情
「影響力」真得很重要呢!
志工團一向都很HIGH~
我們的熱力是能感染他人的

伙食方面也都還不錯

晚上的餘興節目是各組的表演
每一組都超瞎的啦XD
但很可愛
偉業還當主角呢~~~
仙女應該要讓菩澤來當才對!!!哈哈~

會館

八人一房 我們房的女生們也滿好相處的
晚上裕強還找志工團的伙伴們出來說些小分享
大家都提出對活動的看法
有很多互動遊戲是我們可放在大手牽小手的^^

晚一點 洋和小潘還有王子來我們這串門子
可惜小張和菩澤先睡了
我們四個人在門外小玩了一下
好像有吵到房裡的其他人@@”

11/25 第二天

吃完早餐 接著就是課程
這位講師分享一些他以前大學的社團事情
相同的 遊戲互動
還講了一些感性的故事
大家眼睛都變的水汪汪@@”
哈哈

下午是山訓
說真的
還是我們10/10的探索教育比較好玩
兩者根本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 =
有虛到...
還有打漆彈
這是我第一次玩漆彈耶~
可惜...
沒有很盡興
子彈實在是太少了啦!>”<

有機會一定要玩個盡興!!!!









這兩天之中還發生了不少事

拖了太久

有些話和心情沒詮釋的很完全...

等我再想想 有機會再做修改吧~






給等待這篇很久的伙伴們
ㄆㄆ
抱歉啊
久等了 可惜沒有寫得很精彩>”<

上一篇:雨天、晴天、陰天

下一篇:貓空泡茶

2007-12-02 19:01:55

呵呵,

何必道歉= =


妳覺得沒有很精采就算了阿~

我覺得很精采 哈哈

因為

我自己都沒打這篇網誌

看到有人打 就是精采XD

而且,這是你的日誌 別想太多= =∥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12-02 2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