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4:44:57趙小趙

約納籃球活動

10/20

今天一早
起床沒多久
學長就打電話來
說已經在等我們了
(明明就還很早)

一打開窗簾(哇~好陽光= =+)
四個大男生站在宿舍前廣場
盯著我們房間(討厭啦!你們這幾個偷窺狂>////////<)

叫起其他室友趕快準備
女生嘛
需要梳妝打扮

第二通電話來了
「ㄟㄟ 阿你們是好了沒啊= =」
「我是好了啦 他們還在想 要穿什麼衣服= =”」
XD

再度打開窗簾
哇勒
七個大男生
死盯著我們房間窗戶
看來男生都到齊的差不多了= =”

下樓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走向學諮簽到

-------------------------------------------------------------------------------------------------------

等大家都到齊了 也都簽到了
一夥人再度走向鳥籠(我們的籃球場)

約納的孩子們都已經在那裡玩球了

集合大家
大概介紹一下今天的流程
(今天來的孩子有點少= =)

首先
兩兩分組大對抗
和我一組的是「壽喜」←←←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之前去約納服務時就有看過他
他對我也有印象
不過去約納時我是叫「大雅」
在志工團是叫雅慧
所以他有點搞不太清楚XD

因為是投籃積分賽
前兩名有小禮物
他一直問我說
你真的很強嗎...(一臉就是瞧不起我=”=)
他好像比較希望是跟大哥哥一組=皿=

而且
必須一直自HIGH
因為大家都不鼓掌
身為副總招也要炒熱氣氛
不然會對不起我親愛的總招~洋洋

雖然分組投籃我們沒有得到小禮物
但是接下來的分組大對抗就不同了喔!!!!!

首先王子向大家解釋分組規則
抽出撲克牌
找出與自己相同花色的隊員
「唷呵~梅花組的跟我來~」我說
「吼~~~~我比較想跟漂亮姊姊一組的說...」某位拿著梅花撲克牌的小鬼說著
「瞎瞇!?我也很漂亮啊!跟我一組絕對會贏的~~~~」我不服氣的說著
(順帶一題 共分三組 其於兩組的球隊「經理」是猴子和小張)
(好啦 她們的確是比我漂亮>”<)

雖然她們抱怨著我不夠漂亮
但還是笑笑著走向我
真的很可愛耶
(大約分配在小5-小6和國中生)
我知道他們是跟我鬧著玩的>/////////////////<
也表示我很能讓他們親近囉(不停的自我安慰...)

我們這隊有一位打的不錯的國中生
很清楚的分析戰略
不需要我這位經理插手= =”

但可能是玩得太激烈了
傷兵太多
只好
我親自上場了
就在我要上場時
聽到對方說
「ㄟ~是女生耶 她行嗎!?」
哇勒
當場差點吐血!!!!!!!
心裡OS
我等等就讓你看看我行不行=”=

不過我也老骨頭了
打全場會死人= =”

大家都說我很MAN
哈哈....
這應該是讚美吧@@!?
(虧我前幾天還穿裙子 想裝一下氣質的說...)

最後最後!!!!!!!!!
我們雅慧組的果然贏得勝利~~~~~~~~

中午午餐時間
順便來個小小的頒獎
「嘿嘿~我就說吧!跟我一組一定會贏的!」我驕傲的說XD

他們也很可愛的說謝謝呢~>////////////<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了
一直自大的說自己很強
結果一分都沒投進= =”

今天也很快樂喔

(還蠻擔心下禮拜的檢討會的...)
(怕自己做的夠好>”<)














孩子們
希望這天能讓你們難忘
下次再見囉^^

上一篇:裙子

下一篇:有所成長

CHIN 2007-10-21 19:20:15

哈哈,

你說的那個"壽喜"

他後來有一段時間一直黏我 = =|||

哈~很拍謝齁!

知道有王子後,大雅就不算什麼了!XD~

還叫我買可樂果請他(販賣機賣的)…

真的是齁!!哈~

版主回應
他也有跟你這麼說!?
他有叫我請他
基本上
絕對不能請是一定的
(記得要在檢討會上時提出)


這孩子的問題好像很大......

PS好啦!王子比較吸引人ˋˊ
2007-10-22 02:55:24
回憶 2007-10-21 17:02:32

哈哈哈

看到「七個大男生,死盯著我們房間窗戶」

我笑了XD

版主回應
哈哈
是真的!!!!
整個就好笑!!!!!!!
2007-10-22 02: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