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4:31:56Salty

給妳的;

這首歌 我是在寫給我的好朋友
她是一個我很重要的朋友
嗯 然後 全世界都知道我有這個好朋友-張懸

那其實我是在紀念 有一年
我認識她然後開始變熟的那個夏天
然後她帶給我一個很大的影響
然後也讓我 因為她的精神
讓我很勇敢的去要追求我想要追求的東西

所以這是一首關於希望與陪伴的歌
所以 希望寫給所有的人
可以回去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就想到他們的家人想到他們的朋友
然後會覺得這些情感其實有時候會大過於
我們好像常常困在愛情裡面或者是困在一些小事裡面更為重要

就是 當我孤單的時候有很多力量是在我身邊
而這些東西是非常 無與倫比的美麗的

By 青峰
--
無與倫比的美麗
詞曲 吳青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妳不能飛
妳有 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 妳的草原

妳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妳不能飛
妳有 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 妳的草原

妳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妳知道當妳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妳會做我的煙火 當我是個逃兵


上一篇:我,逆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