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49:15Salty

Enough;



從根本就出了問題
其實我沒有實力去承接住妳的夢想
無法肯定承諾妳給的托付
我希望妳能跟我們一起面對挑戰
即使妳也與我相同地感到如此無奈

從根本就出了問題
從領導
從內部溝通
從責任的歸屬
從整個重心還有團結

大勢已去

但是還是得努力
不為什麼
儘管認同感逐漸被這些那些狠狠削弱

為了身邊僅存卻重要的戰友
為了那份曾經深刻擁有的感動

要讓大家看見我們

儘管我必須用太多東西來交換
我親愛的四分之一暑假 Good-bye
唉有沒有 Bad-bye 會貼切的多

想到我們的G.R.O.W
於是嘆息又再一次了

好樂迪很瘋狂
三班的大家都很棒很好
我會在心底留個位置保留 Pretty Good !

明天開始 九點到五點
文華的地下社辦在等我

如果願意請等待我
別讓離久情疏從俗諺變成預言
我真的很害怕很不安

於是期末考完了
意外的平淡與無激昂
原本困惑的 不再迷惘
在乎的也移轉了 卻遙望了
認為艱難的卻也翻越了
所以足夠了 我成長了

然後蟬鳴叫了
夏天來了
相似的炎熱
而鳳凰花依舊火紅
某個路口或轉角
或許不會再有你或我
卻還想在最後好好說句話
儘管祇是點頭微笑或是謝謝也好
時間的河卻不再回頭

也足夠了 都是成長的必要

我看見我眼底反映出的倒影
接著微笑漾起

That is enough.




圖 青峰

http://www.sodagreen.com.tw/
蕭郎 2007-07-14 20:21:49

阿阿阿....前幾句好像百X喔?(?!)
原來妳是X合嗎?(連環炸)
阿阿....能覺得自己有成長真好阿~(茶)
年輕阿....
我好像從青年期直接邁向老死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