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00:42:59娘頭

2

關掉那些可以留言或是回應文章的方式只是為了讓我的空間能夠更乾淨

雖然有時候看著某些人給我的言語會讓我很感動或是有所影響

只是現在對我來說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也沒有必要

畢竟不管是誰講了什麼講了再多我自己無法想通就都是沒有意義

我只是需要自己長大自己跌倒自己爬起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夠可不可以有那麼一天

我也不奢望有那麼一天了

這樣大起大落的日子我過的好膩

越是期待自己可以越是發現不行的時候只會讓我更受挫

我知道我真的是瘋子

不必任何人告訴我提醒我我都知道

很多道理有的沒的我也都知道

所以我不需要別人好心的跟我說些什麼了

當我有一天默默開啟那些門的時候或許就是我心情剛好又爽起來了

上一篇:1

下一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