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0:16:32♫* 紅 豆 ˙

NANA2



噢噢噢噢噢ˋ
期待已久的NANA2
跟小蚊蚊 青蛙約會的一天= =+
高興啦 !!

可是早上起來= =
真他X的想睡ˊ口ˋ
聽說今天第四天ˋˊ
沒睡飽的第四天!!
豆豆豆豆豆ˋ 我要消滅你ˋˊ

噢噢噢ˋ
8;20 ?
非常好

全部搞定之後ˋ
出門去=ˇ=

等阿等
好慢阿= =
我好像太晚打電話了= =
忽略他們行走的速度= =

喔給
人都到齊= =+
買車票ˋ
GO

一上車
車很空
3個女人
把車當自己家般的嗨
=口=

嗨炸了
整個車有點小吵呢 =口=

青蛙
大笑點阿ˋ口ˊ

哈哈
後來人多了就安安份份的
做好好啦= =+

老公有打電話= =
整個搞威= ’’ =

噢噢ˋ
台北到了
聽說我們要走路去西門町 = = +
那導遊是我!!
真怕走錯會被蚊子滅口= =
還好安全到達

11:40的NANA2

先去買甜甜圈之後
就進場啦 = =+

不能帶東西進去= 口 =’’
買了 爆米花 + 可樂 (一杯)
3人一起

噢噢噢ˋ
隔壁的好激動= =’’

NANA2

沒想像的好看= =
無聊ˊ口ˋ

後來就去上廁所@@
就走回車站啦


晃到一家店
簡直在裡面挖寶呢!!
買了好多=口=

青蛙的娃娃= =
正點!

蚊子給我一對耳環@@
說不定會為了這對耳環 跑去穿耳洞呢 =ˇ=

走回台北車站
終於到踏進的那一剎那

有個男人
跑來推銷= =
幹ˋ
就這樣我跟蚊子白白花了100
一人各一百
青蛙就匠跑掉了=口=’’
真有良心

後來買票的時候
有一個老伯伯
叫我們幫他買@@
於是
我們就開始跟這老伯伯一起走啦= =

青蛙是親善大使= = ’’
一直跟老伯伯講話= 口 =

青蛙在八堵下車
我跟蚊子就做到基隆啦

蚊子睡完之後
整個昏頭
變成另一個人了 = =

整個好笑ˋ

後來就做公車回家啦




雖然今天沒晃到什麼
不過跟姊妹一起出去
大爽
嗨炸!!
蚊子 2007-02-03 00:07:42

SO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