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2:59:28♫* 紅 豆 ˙

撐爆火鍋天= =+ (瞎)



今天一大早ˋ˙ˊ
真的是一大早ˋˊ

就起床了ˋˊ
位什麼ˋˊ
為了鳥鬼健康操ˋˊ
蛙操!!!

氣死我了ˋ
好想睡=ˇ=

全部搞定之後出門= =
一班客運活生生的從我眼前開過= =

最近跟這種很有緣= =?!

還好沒多久
公車出現了=ˇ=


到了到了

肚子餓了
等小花的愛心早餐

靠ˋˋ

快11點還沒出現

整個極度不爽= =

就沒吃啦ˋ

還在我們班抓狂呢= =
噢噢ˋ
我真的很冷靜= =
受害者小琪琪 阿琦 = =

sor啦ˋ

後來呢
終於可以回家了

飛奔到麥當當 解決我的早午餐= =
餓死了ˇ


後來就回家了

混了一下
6點多
出去吃飯ˋ
很厲害
東方麻辣ˋ
從6點多 吃到9點 ==
拍拍手ˊ口ˋ

強到棒炸!!

廟口小晃
就去85喝咖啡 (很愛)

就回家啦~~


跟老公聊天=ˇ=
噢噢ˋ
似乎有點不高興呢ˋˇˊ

靠我的ˋˊ

笑一個吧 大笨豬!!